香港化粧品同業協會——36周年晚宴[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香港化粧品同業協會仝人齊心協力,同為推進行業發展而努力,奮力為香港創造黃金時代。
下載


輝煌成立36載的香港化粧品同業協會(CPAHK)早前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盛大周年晚宴。當晚主題為"Golden Hong Kong",熱情筵開近70席。無論場地各種特色懷舊布置,還是來賓們美豔有型的懷舊盛裝打扮,盡見香港化妝美業繁榮昌盛的一面。

是夜多位政、商友好及業界精英聚首同慶,齊齊見證協會為推動美業前進的璀璨光輝。晚宴先由會長何紹忠先生與多位主禮嘉賓: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黃蘭發副主任、政制及內地事務局譚志源局長,GBS,JP,以及協會永遠榮譽會長郭少明博士,BBS,JP一同進行醒獅點睛儀式,象徵會務興隆,美業富貴繁盛。何會長致歡迎辭時提到協會大力推動「香港創造。創造香港」行業發展計劃,是一個與國際接軌、著重創意及具高度效率的品牌概念,我們經已身體力行"WALK"(走出去),率先成立了「東盟商機發展委員會」,致力打開香港的黃金年代!」話畢,全場即報以熱烈掌聲。

隨後,譚志源局長致辭表示,化妝品、美容、美髮行業為本地重要產業之一,期望行業繼續發揮所長,為香港作出貢獻。邵家輝議員則分享指獲邀參與協會光輝36載慶典感到非常榮幸,祝協會會務昌隆。接著,黃蘭發副主任、譚局長、邵議員逐一為協會的新任榮譽會長、新任名譽會長、續任名譽會長、新任顧問頒授委任狀,象徵又有新成員加入協會大家庭,齊齊協力推動業界穩步前進。

會務報告以精彩的短片形式呈現,回顧協會過去1年積極開拓的多項行業工作:與職業訓練局合作推動「一試多證」計劃、舉辦「資歷架構友善僱主表彰計劃」,又跳出香港與多位會員遠赴馬來西亞參加展覽,並簽訂合作備忘協議,為其後洽談清真認證奠下重要基石,盡見協會這1年來的不懈努力。晚會主席陳郭詩慧女士亦有上台致辭,感謝各贊助機構的支持,為是晚提供豐富禮品,並祝在座每位活得開心,擁有美麗人生。豐富大抽獎、精彩表演和好玩遊戲源源送上,來賓們都表現得興高采烈,互相祝酒道賀,又高呼手上的抽獎券號碼,期望自己成為大贏家。最後,在一輪熱烈高溫的呼叫聲下,獲得頭獎iPhone 7的得主和壓軸大獎現金獎HK$3,800的得主順利誕生。謹此祝願香港化粧品同業協會繼續引領行業邁步向前,把「香港創造。創造香港」帶到全國!



多位政商界及美業界先進一同進行敲銅鑼啟動儀式,為36周年晚宴嘹亮啟幕。

何紹忠會長回顧1年來的會務工作,分享道:「政通人和,是我最希望的!化粧品同業協會已經跳出香港,真正行出去,落力開啟香港黃金時代!」

譚志源局長讚揚化妝、美容、美髮業對香港經濟的貢獻,期望行業繼續發揮所長高飛發展!


邵家輝議員對於能見證協會光輝36載盛會感到非常榮幸。

協會各個委員會的主席在獲頒獎座後齊齊大喊「香港創造。創造香港」口號,為香港齊心發放正能量。

馬來西亞美博總商會總秘書莫小翠女士與何會長互贈紀念品,象徵雙方友好合作發展。


新任榮譽會長葉鍾佩雲女士、新任名譽會長陳細潔女士分別在譚志源局長手上接過委任狀。

新任榮譽會長葉鍾佩雲女士、新任名譽會長陳細潔女士分別在譚志源局長手上接過委任狀。

星級司儀黎芷珊姐姐口才了得人人皆知,就連歌藝也相當出眾,送上兩首金曲之餘,亦應賓客之邀開心拍照。


星級司儀黎芷珊姐姐口才了得人人皆知,就連歌藝也相當出眾,送上兩首金曲之餘,亦應賓客之邀開心拍照。

何會長帶領協會骨幹要員向來賓祝酒,感謝大家對協會的支持。

其中一個精彩遊戲中,參賽者須用長筷子在最短時間內夾最多的指甲油,難度相當之高。


幸運大抽獎中,協會司庫李翠瓊女士喜獲丈夫何會長抽中號碼,二人合照時均喜上眉梢。

壓軸終極大獎的幸運兒在何會長和監事長潘佩芬女士手上獲得現金獎HK$3,800。

一眾嘉賓在晚宴結束後開心合影,非常盡興。


盛大的晚宴筵開近70席,印證美業人才興旺鼎盛。

晚宴前舉行的酒會上翹楚菁英雲集,齊齊化身懷舊天王天后合影。

晚宴前舉行的酒會上翹楚菁英雲集,齊齊化身懷舊天王天后合影。


晚宴前舉行的酒會上翹楚菁英雲集,齊齊化身懷舊天王天后合影。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