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革命儀器 拯救敏感肌[儀器][美容]

香港人,大膽講句,十居其九都有各種各樣的皮膚敏感問題。


最普遍的就是濕疹,本人小時候開始已患有濕疹不在講,坐隔鄰的健碩男同事最近也告訴我被濕疹擊潰,累得他痕癢難當。綜觀坊間的改善方案和個人十幾廿年經驗,類固醇是個最常用的處方,可是它會在你不知不覺間「損害」肌膚,縱然傷口最終癒合,整片皮膚卻變薄了,在別無他選的情況下,患者往往要無奈接受這個結果。

敏感肌膚人士適用的革命性儀器
愛美的皮膚敏感人士在傷口未癒之際總要杜絕進行美容療程,擔心療程會刺激皮膚惡化問題。革命性的醫學美容儀器Picasso SDM-22的面世,改寫了敏感皮膚不能使用儀器護理的局面!它嶄新採用雙變頻超聲波技術,透過將1、3、10MHz的超聲波連續切換輸出,分別深入不同皮層:1MHz→30mm;3MHz→10mm;10MHz→3mm,產生聲波動態按納效應(Sono-Dynamic Mobilization),調節成就健康皮膚的    3大重要成分─基質金屬蛋白酶(Matrix Metallo Proteinases, MMPs)、熱休克蛋白和透明質酸,達至肌膚回復平衡健康的狀態。

調節健康皮膚的3大重要成分
解除敏感肌膚的關鍵在於上述3大成分,Picasso SDM-22能有效減低MMPs肆虐,減少真皮層中的結締組織分解,避免組織失衡,令皮膚結構得以重建,並使真皮層更鞏固健康,從而改善如暗瘡、皺紋、老化等問題。熱休克蛋白專責保護並修復受損細胞,雙變頻超聲波技術亦能有效提升熱休克蛋白的數量,增強皮膚的自我修復能力。至於大家熟悉的透明質酸,同樣可藉著雙變頻超聲波技術得以提升,有效維持細胞與細胞間的水分,締造彈滑嫩肌、淡化紋理和擊退乾燥。

儀器多達22種不同用途,無論是面部美容或身體美容,如嫩膚活膚、緊緻、提升、改善皺紋及橙皮脂肪,還是改善濕疹、過敏性皮炎、炎性暗瘡等不同皮膚問題,甚至撫平妊娠紋、暗瘡疤痕,Picasso SDM-22都能應付自如。新的一年,快來為飽受敏感或其他皮膚問題困擾的顧客帶來新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