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美容院的最佳助手[產品][美容]

今個冬天,你可以跟「手腳冰冷」、「沾寒沾凍」、「氣虛血弱」等詞語告別了。


皆因筆者要為你介紹一部「熱力四射」的儀器—韓國醫療級遠紅外線熱能養生儀Dr. Rainbow。這部榮獲KFDA認證的養生儀,雖然並沒有三頭六臂,卻能煥發眾多神奇效能,如改善兼強健虛冷體質、舒緩痛症、塑身減肥等;此外,Dr. Rainbow的深層排汗功效堪稱一絕,能夠將深藏於身體內的廢物、毒素,以至是重金屬,統統經由汗水排走,全力維護你的健康。

深層「爆汗」 爆發健康美麗
Dr. Rainbow採用專利鈦金屬和納米碳纖維片膜技術,合力產生波長6-14μm、已被美國太空總署證實為生物不可缺少之能量泉源的醫療級別純遠紅外線,輕易被皮膚吸收並深入體內達5cm,全面照顧表皮層以至真皮層、筋膜層、脂肪層及肌膚,深層刺激體內原子與水分子的振動,繼而引發共鳴作用且產生熱反應,使皮下深層溫度上升,短短30分鐘的護理即可讓各種好處悉數顯現,照射1小時更能締造媲美跑步30km的深層排汗效果,有效將體內各種有害物質全數趕走,達至12大養生功效:改善虛冷體質、強化細胞機能、促進血液健康循環、提升新陳代謝速率、增強人體免疫力、排走體內有毒物質、改善關節及肌肉疼痛、消炎鎮靜、消除生活壓力、纖體瘦身、嫩滑肌膚和對抗衰老,真正做到養生、減肥、美容、痛症修護「一Take過」!

1部機打造 10大療程
Dr. Rainbow的操作及使用既安全而且異常簡單,用家只須將須要護理的部位面向儀器的弧形內側,即可輕鬆體驗其煥發的深層熱力效果,過程中完全自動操作,助美容院節省人手;而且1部機可以打造10大療程,全面照顧客人的需要,助美容院10倍增值。加上其無可匹敵的活化細胞、健體美顏的非凡效用,難怪自推出以來旋即風靡韓國各大醫院、專業美容醫院以至美容院,躍升成為愛美人士及美容從業員的美麗新寵!

毋須多想,馬上行動感受Dr. Rainbow醫療級遠紅外線熱能養生儀的「熾熱」威力,爆發出真正的健康、美麗體驗。

資料提供:名馬國際(香港)有限公司 (www.regalmarkhk.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77 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