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美睫不求人[產品][美容]

碧波漣漪中,人魚悄悄鑽出水面,晶瑩的水花輕掛在鬈翹的纖長睫毛上,格外楚楚可憐、嬌悄迷人。


筆者並不知道真實的人魚是否同樣擁有如羽扇般的眼睫,甚或—到底是否有人魚存在,但在韓劇的唯美鏡頭下,人魚沈清的美睫實在教筆者豔羨!濃密而鬈曲的睫毛,總是能為雙眸帶來畫龍點睛的效果。或許你已厭倦每天塗搽睫毛液的繁複工夫、抵受不了假睫毛對真睫毛的傷害、害怕植睫毛潛在風險……那麼以下的介紹,可能是教你「毋須外求」的重拾美睫好方法!

專業療程套裝 重煥纖長美睫
說的是由法國Reverx嶄新推出的孕睫專業療程套裝,專為飽受眼睫毛稀疏、睫毛柔弱短小、睫毛向下生長或容易脫落等問題困擾之人士而設,藉多種天然活躍成分重喚睫毛活力,促使其茁壯生長,造就豐盈羽睫。

套裝包含3款產品—專業療程使用的孕睫激活生長液,以及家居護理使用的日間濃密睫毛液和晚間卷翹睫毛液,三者皆以三胜肽、褐藻萃取和維他命B5等作為核心成分,其中三胜肽是美容界知名的生長因子,能夠促進角蛋白生成,加快睫毛增長;褐藻萃取和維他命B5能為睫毛提供深層滋養,強化其韌性與彈性,使之更顯濃密。此外,品牌更為產品添加玻尿酸、銀耳萃取和海藻醣等天然成分,進一步加強修護及強化睫毛,從根本入手減少斷裂脫落的情況發生,鞏固睫毛的原生美態。

3個月重拾迷人星眸
在整個療程中擔當最重要角色的孕睫激活生長液,專責調整睫毛的生長周期,喚醒處於「沉睡期」的睫毛,使之重獲新生活力。只須利用儀器將生長液導入睫毛根部,即能啟動睫毛的生長機制,讓美睫重生。再配合家居護理—早、晚在使用任何眼霜或精華素之前,分別將2款產品塗於睫毛根部,更可帶來鞏固及進一步強化的作用:日間濃密睫毛液專責強壯柔弱、容易斷掉的睫毛,助其恢復健康及更顯烏黑濃密;晚間卷翹睫毛液則可促進細胞自我再生,加快睫毛生長速度。建議進行4-6次專業護理為一完整療程,臨床測試證實療程後7-14天即能啟動睫毛生長,持續進行護理,60-90天後睫毛生長的效果最佳,屆時豐盈鬈翹的濃密美睫、嫵媚迷人的水波眼眸又豈止出現於電視屏幕之中?

資料提供:凱柏化粧品公司(www.silaone.net)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455 2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