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深愛自己的選擇[產品][美容]

我們要待別人好,更要對自己好!


隨年歲增長,要學會對自己好,尤其要用心照料個人的肌膚,好讓每天保持最佳狀態,綻放最美的一面。作為10大最具歷史性護膚品牌之一的法國Académie恰恰助大家一臂之力,致力締造美的極致。Académie在125年的專業研究經驗以及高端科技的配合下,強勢呈獻多款均含有高度抗敏及滋養水分配方的優質產品,為肌膚帶來內外修護的功效。現時大家可在全球約70個國家,超過13,000個銷售點尋獲Académie的芳蹤,感受她的非凡活顏威力!

16種超濃縮精華素 打造美麗肌膚
以下為大家介紹Académie耀目呈獻的全效精華素系列,它特別就不同肌膚問題研製出共16種內含高濃度活性成分的精華素,分別帶來控油淨化、保濕鎖水、減淡皺紋、緊緻、滋養、抗敏、亮澤及抗氧化的效用。在進行美容療程時,專業美容師不妨配合使用適合客人肌膚狀況的精華素,讓整個美容療程功效得以昇華。

特別推介 踢走多種肌膚問題
云云精華素中,品牌相當貼心推出一款集結其中10種精華素的套盒,務求為用家改善多種肌膚問題,當中包括以熱海藻提取物為主要成分的海洋綠藻精華素,能帶來瞬間補水之功效;蜂皇漿精華素具有專作供養蜂后的蜂皇漿成分,能驅趕疲憊肌膚,使之重現活力;蘊含蜂膠的特效漂白收緊精華素,有助平衡油脂,杜絕細菌繁殖及粉刺形成;幫助改善暗瘡、油脂問題的鳶尾草精華素,有效預防炎症;抗紅舒緩精華素,當中的七葉榭、柏樹等成分有助強化血管壁以及增強皮膚抵禦力;負責舒緩皮膚灼熱感和紅腫的野果精華素,是改善脆弱肌膚的好幫手;舒緩特敏精華素採用能抵抗環境刺激及具抗氧化功能的癒合木,適合受壓引致不適的肌膚;礦身活力精華素以寡元素,為肌膚補充銅、錳等所需元素,為細胞注入源源不絕的活力;主要成分為海洋彈性蛋白的修護精華素,發揮緊緻提升功效;最後就是內含掌狀昆布褐藻的特效抗皺再生青春精華素,能修護真皮細胞,重啟皮膚活力。

10種不同的Académie全效精華素均獨立盛載於細小的玻璃安瓶中,確保清潔衛生,如此貼心的產品絕對是你愛自己的最佳選擇!

資料提供:穎通(遠東)有限公司 (www.eternal.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796 2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