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玉玲會長應邀出席梵婕緹2016年終盛典「耀‧不同梵響」[業界活動][美容][美髮]



彭玉玲會長(中)獲梵婕緹總裁李娜女士(左三)和董事長王亞君先生(右三)邀請一同參與年度盛典。
下載


香港美髮美容業商會會長彭玉玲女士應邀出席2016梵婕緹年終盛典─「耀‧不同梵響」。是次盛典嘉賓還有梵婕緹品牌代言人立威廉、中國美業翹楚中華全國工商業聯合會美容化妝品業商會會長馬婭女士,以及多位微商界重量級人馬親臨年會現場。

梵婕緹可謂微商界的典範,全賴集團董事長王亞君先生和總裁李娜女士領軍有方,一開始只是做眼膜,到各項產品線的增加,同時成功簽約大明星代言,並開始打造自己的民族品牌,盡見實力非凡。

盛典當日,彭會長到台上致辭,她祝福梵婕緹的發展蒸蒸日上,並感謝過去1年,王董事長及李總裁對行業協會的支持。隨後為集團傑出拓展精英頒發獎狀,而精彩的節目:舞蹈表演、現場大抽獎源源送上,十分熱鬧。



彭玉玲會長相當欣賞李娜女士的魄力。

彭會長為是次活動致辭,祝福梵婕緹的發展蒸蒸日上。

中華全國工商業聯合會美容化妝品業商會會長馬婭女士為梵婕緹送上「年度最受歡迎眼膜品牌」大獎。


梵婕緹形象代言人立威廉先生(左)風采出席當日活動。

彭玉玲會長為梵婕緹年度聯創貢獻獎獲得者頒發獎狀,並與傑出拓展精英大合影。

彭玉玲會長為梵婕緹年度聯創貢獻獎獲得者頒發獎狀,並與傑出拓展精英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