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傑出商界女領袖選舉」頒獎典禮及晚宴[業界活動][其他][美容]



主禮嘉賓與一眾得獎者合照留影,喜悅萬分!
下載


為表彰在各個行業中表現出色的女性領袖,肯定她們對社會所付出的努力及貢獻,《香港商報》首度舉辦「2016傑出商界女領袖選舉」,18位得獎者在多項嚴謹的評選準則,包括領導及管理模式、營商理念等7大範疇的評審下順利誕生。

早前,主辦單位特意假香港港島海逸君綽酒店舉辦頒獎典禮及晚宴,為得獎者進行表彰。當晚現場雲集逾300位政商名人、翹楚精英,共同見證此等盛事。其中典禮的主禮嘉賓請來香港特首夫人梁唐青儀女士、中聯辦協調部張麗副巡視員、香港行政會議成員暨立法會議員葉劉淑儀女士GBS, JP、中國港澳台僑和平發展總會理事長施祥鵬先生、全國政協委員兼全國工商聯常委朱銘泉先生,以及《香港商報》社長陳寅先生、執行總編輯劉曉東先生、總經理張介嶺先生和副總編輯羅興輝先生,場面十分壯觀。

會場當晚,衣香鬢影,到處瀰漫愉快的氣氛、祝福的聲音。在陳寅社長和梁唐青儀女士分別致辭後,頒獎典禮隨即開始,18位來自不同領域的女性領袖,分別獲頒「卓越商界女領袖大獎」和「優越商界女領袖大獎」。其中,來自美容業界的精英—香港國際專業美容師協會會長、香港化粧品同業協會監事長潘佩芬女士獲頒「優越商界女領袖大獎」,實在是美業之光!



潘佩芬女士從陳寅社長手上接過「優越商界女領袖大獎」,完美展現美業界的魄力光采。

從事美容行業30多年的潘佩芬女士秉持著「美人美事」的座右銘,致力推動美業發展之餘,投身美容教育事業,對提升業界質素貢獻良多。

潘佩芬女士在親友的見證下,為自己的人生留下輝煌印記。


潘佩芬女士與主禮嘉賓梁唐青儀女士合照。

同為得獎女領袖的鄺美雲女士與潘佩芬女士互相祝賀並合照留影。

潘佩芬女士與丈夫溫錦榮先生高興合影。


經過悉心打扮的美人們,為會場增添不少美麗姿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