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全面保濕孖寶[產品][美容]

保濕做得好,皮膚無煩惱!


當肌膚的水分充足,面上皺紋、粗大毛孔等瑕疵不再復見,再者擁有Q彈水感嫩肌,散發美的光芒。以上是筆者誠意推介由德國E+Medplus傾力呈獻的全面保濕孖寶─海洋膠原和海葡萄萃取液能帶來的成果,2者均具有強效的保濕功效,前者能照料任何缺水的肌膚;後者則特別針對油脂分泌旺盛的肌膚,全面締造無瑕彈滑美肌。

無瑕水感美肌由此起
海洋膠原的主要成分是一種由深海魚身上提取的海洋膠原蛋白,它是構成細胞外間質的聚合物,能促進傷口癒合,修復疤痕。同時,海洋膠原蛋白與人體的蛋白質相似,所以很容易被人體吸收,隨之在皮膚的表層形成保護層,並增加皮膚緊密度,產生皮膚張力,使毛孔得以緊緻;再者當它與角質層中的水分結合,更能形成網狀結構,將水分緊鎖,進一步撫平皺紋,提升皮膚光澤感,全面帶來保濕、緊膚、防皺和亮膚功效,煥發健康光采。

至於海葡萄萃取液源自有「綠色魚子醬」之稱的海葡萄,是一種擁有球狀小枝的蕨藻。外觀看似綠色魚卵的海葡萄蘊含大量能激活細胞及強化肌膚修復功能的DHA;帶來長效保濕功效及幫助消除自由基的多醣體;避免因脂肪細胞被氧化引致細胞老化,杜絕衍生色斑、皺紋等問題的不飽和脂肪酸;有助平衡油脂分泌的維他命B2;防止肌膚老化的維他命E,還有能提升肌膚彈性的鋅、鈣等對人體有益的微量元素,集中改善面上多餘油脂、暗瘡、色斑等瑕疵之餘,同時締造清爽嫩肌。

單獨使用、儀器導入均可
除了單獨使用,美容師也能因應客人肌膚狀況及需要結合使用海洋膠原和海葡萄萃取液,更甚是藉微針和超聲波儀器將之導入,讓活膚功效得到更佳發揮。保養肌膚由保濕做起,從此毋須再為面上油脂、暗瘡、皺紋等問題感到苦惱了。

資料提供:天麗國際(www.skybeauteous.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692 4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