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活現生「肌」[產品][美容]

睡姬在王子的情深一吻後甦醒過來;睡「肌」則因為它的降臨而擺脫沉睡魔咒,重新展現活力!


時間的魔咒,讓肌膚猶如睡公主般,漸漸陷入長眠狀態,面上皺紋則如樹藤一樣,纏繞不斷,勢要將肌膚呈現的一丁點活力吸乾榨取,誘發鬆弛問題,讓肌膚完全喪失迷人光采和動人活力。想要避免睡「肌」問題,由德國高效優質護膚品牌歐化奇立(Euro Kelap)匠心呈獻的妍活乳液絕對是大家的解咒法寶,它能喚醒肌膚細胞,成就細嫩美肌,並帶來緊緻提升、減淡紋理以及美白的卓越功效,讓肌膚光芒四射。

多種優秀成分合力喚醒睡「肌」
產品中蘊含珍貴的修護成分─埃及蓮花幹細胞,它能幫助細胞自我更新,由根本作出改善,從而煥發亮白細嫩美肌;它不但能保護細胞免被自由基傷害,同時能提升肌膚的彈性和緊緻度,煥發去皺滋潤的功效,締造嬌柔嫩肌。

此外,產品蘊含的有機榛子油也是不容小覷,其親膚性強,能快速被肌膚吸收,進一步帶來保濕鎖水、收斂毛孔、促進肌膚再生的非凡功效;維他命A及卵磷脂分別能提升膠原蛋白增生和細意滋潤肌膚;另配合美白功效無與倫比的維他命C、能增加皮膚光澤感的癸甘油等出色美肌成分,輕易造就集白、嫩、滑於一身的肌膚,讓人愛不釋手!

簡單塗抹 照料面、頸位置 
妍活乳液的使用方法簡易,只要取適量乳液,塗抹全面及頸部位置即可。若想效果更顯著,高度建議配合幹細胞精華使用,盡享迷人美肌,展現非凡魅力。只要擁有妍活乳液,便能輕鬆制止時間的魔咒使肌膚陷入可怕的境地,從此與睡「肌」告別!

資料提供:歐化化妝品原料有限公司 (www.euro-serum.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780 2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