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保守年輕之「髮」[產品][美髮]

不少人常說家父看起來很年輕,筆者相信他頭上蓬鬆茂密的頭髮是讓他得到這句評價的幕後大功臣。


與皮膚細胞一樣,掌管頭髮健康狀況的毛囊細胞也會隨著我們年紀漸長而失去活力,致令頭髮的多寡彷彿成了年齡的「代言人」;不過,今時今日脫髮危機已非老年或中年人士獨有的問題,遺傳、壓力、環境污境等因素令頭髮問題提早顯現。不管哪種原因,歸根究底脫髮是由於頭髮的生長速度趕不上脫落速度所致,因此要真正改善脫髮問題,就要由根本入手!

集結7大生長因子 啟動頭髮健康成長
筆者在此誠意為你推介韓國Pilose生髮專家專業呈獻的脫髮問題救星—生髮因子,藉著基因重組蛋白技術製成的生長因子,包括角質細胞生長因子(KGF)、幹細胞因子(SCF)、肝細胞生長因子(HGF)、血管內皮生長因子(VEGF)、血小板衍生生長因子(PDGF)、類胰島素生長因子(IGF-1)和鹼性成纖維細胞生長因子(bFGF),從DNA入手幫助毛囊細胞重拾生機,重啟頭髮的正常生長周期,令茁壯豐盈的健康秀髮重見天日。

7款生長因子各司其職,對頭髮整個生長周期都分別具有刺激作用。其中與頭髮生長息息相關的KGF更是產品的焦點所在,它能促進角質形成細胞生長與分化,後者乃是構成頭髮的重要元素,生長因子能有效保護頭髮免受紫外光損傷,減少其脫落之餘亦可加快髮絲新生;HGF和VEGF主要作用於毛乳頭,有助於細胞分裂與移動及促進血管新生,從而為毛囊提供源源營養輸送,令頭髮的生長期得以延長;IGF-1同樣能促進血管生長,並能夠加快角質細胞增殖與毛囊生長,鞏固髮質健康;PDGF和bFGF則重點提升膠原蛋白、彈性蛋白和透明質酸的合成,滋養髮根至髮芯,助頭髮更見強韌。

4星期專業照料 濃黑健髮新體驗
除了多種生長因子外,產品還集結有效抑制加速頭髮脫落之二氫睪酮(DHT)產生的銅肽(AHK-Cu Peptide)、保護毛囊及促進毛髮生長的超氧化物歧化酶(SOD),和防止炎症發生的胸腺素-β4(Thymosin-β4),進一步強化頭皮健康。

生髮因子的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只須以5ml生理鹽水與一整瓶生髮因子粉末徹底混合,藉水分激活箇中成分,再取適量塗於頭皮上,即可煥發烏髮重生;建議可透過微針滲透法、超聲波導入法、離子導入法等輔助方式促進生髮因子吸收,發揮加倍顯著的效果。只需短短4星期,濃密的新生黑髮即能讓你仿如年輕10年,時刻保持活力、有朝氣!

資料提供:協利藥業有限公司 (www.unionprofit.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88 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