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有如甘露般的存在[產品][美容]

四周的污染讓自己喘不過氣來,身上承受的壓力化身無形魔爪,阻撓腳步往前邁進。面對如斯困境,它們卻有如甘露般的降落,拯救已被蹂躪不堪的身心。


上述所指的「它們」是由法國香薰護理專家Decléor推出的香薰水份多重防禦護膚系列。由於系列專注對抗環境污染,並且為肌膚帶來超卓的補水效果,使之自推出以來好評如潮。這次,Decléor為系列增添3位新成員─抗污染保濕啫喱、抗污染保濕乳液SPF30和抗污染保濕露,全面強化肌膚的屏障功能,細意保護肌膚免受環境污染及自由基的侵害,同時達至保濕和鎖水功效,締造水漾美肌,重賦活力身心。

不含有害化學物質 內含多種高效成分
全線系列兼備保濕及對抗污染的雙重功效,產品皆不蘊含防腐劑Parabens、礦物油和色素,大家絕對可以安心使用。更重要的是,全線系列產品均含有辣木種子萃取物,能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隱形保護膜,從而阻隔環境污染兼具淨化效用;萃取自突尼斯苦橙樹的高濃度橙花精油,不但能帶來保濕、鎖水的效用,更可排毒和消除壓力;野生三色紫羅蘭能增加23%肌膚透明質酸生成以及強化細胞輸水道效果達44%;海蓬子萃取物可增強皮膚屏障功能和防止水分流失。
 
保濕舒緩  倍感水潤
除了上述的焦點成分,新推出的3款產品均糅合了保濕功效卓越的植物甘油。另外,抗污染保濕啫喱含有積雪草萃取物,能起舒緩鎮靜作用,帶來水潤舒爽感;能抵禦UVB的抗污染保濕乳液SPF30加入天然透明質酸,達至長效保濕功效,喚醒亮麗光采的肌膚;至於抗污染保濕露同樣配備天然透明質酸,能24小時為肌膚注入源源水分,煥發有如露水般的清新感覺。

值得一提的是3款產品在配方上都經過改良,質感清新透薄,絕不感黏膩。在春、夏天時使用也不會造成肌膚任何負擔。在大家面對種種污染及壓力時,它們恰如甘露般的存在,定必為大家帶來嶄新的清爽體驗!

資料提供:黃河(遠東)有限公司(www.decleor.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865 6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