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熨貼美肌[儀器][美容]

襯衫皺巴巴,可以利用熨斗使之回復筆挺;面皮鬆垮且皺紋暴現,則要勞煩皺紋熨斗出馬了。


說的是由以色列醫美儀器專家Syneron Candela®嶄新呈獻的優秀儀器—有「皺紋熨斗」之稱的Adeline。顧名思義,Adeline是皺紋的剋星,憑藉2個獨特的非入侵式探頭,發放立竿見影的平紋緊緻力量,煥發驚人的美麗效果。

兩大王牌技術 雙效塑造嬌顏
儀器的抗衰老威力全賴品牌兩大享負盛名的尖端技術—elosTM和MotifTM,前者結合700-2,000nm紅外光和雙極射頻,先透過紅外光預熱護理部位以減低表皮抗阻,接著發放射頻能量,達真皮層3mm的深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從內而外收緊皮層,達至提拉緊實的效果之餘,新生的膠原蛋白亦有效填補皺紋及細紋的隙縫,使肌膚回復平滑飽滿,瓦解皺紋問題。

至於MotifTM技術,則採用滑動治療模式,容讓通過elosTM技術發放的能量得以流暢且無間斷地傳送到指定真皮層,持續加熱真皮層致令修護效果加倍彰顯;操作人員可不斷滑動探頭進行護理,使過程加倍輕鬆之餘,亦能使護理範圍得到更為全面的覆蓋,極緻締造無皺緊緻的美肌。

專業探頭觸發舒適高效護理體驗
儀器配備2款探頭:緊緻探頭和平滑探頭。緊緻探頭專責主理眼部及頸部護理,其精細的雙極射頻探頭讓它成為精確擊退皺紋的能手,就連眼周、嘴角等細緻部位的細紋亦無所遁形,眨眼之間便能被熨平;平滑探頭則針對較大護理範圍,特別適合作面部及身體的緊膚護理,有效快速地且全面地發放提升輪廓、擊退皺紋的效果。此外,兩款探頭均設有冷凍防禦裝置,在接觸到皮膚之時即能發放低至10℃的舒適冰涼觸感,保護肌膚免受灼傷之餘,更能保證護理過程舒適、無痛且無需復原期,輕鬆成就熨貼嫩肌。

資料提供:怡天國際有限公司(www.beautiskyintl.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69 8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