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迪斯哥中國分會-國際斯佳美容協會「金雞報喜迎新春」團拜活動[業界活動][美容][水療][減肥][健康][化妝][美甲及手足][美髮]



一眾來賓穿著華貴美裳出席國際斯佳美容協會團拜活動,同賀新春。
下載


「華裝新姿,慶賀佳節」最能形容今年聖迪斯哥中國分會─國際斯佳美容協會團拜活動。美容業界的先進翹楚齊齊聚首於北京道一號東海薈,與國際斯佳美容協會仝人歡度一個熱鬧又吉祥的下午。

當天眾人響應主題,均穿著中國服到場,令華風采姿遍全場,令旺氣氛圍更盛。斯佳會執委會各員列隊進場後,協會創會主席鄭明明教授BBS和會長陸惠芳女士一同向在座接近200位來賓祝賀「新年進步,萬事如意」!鄭明明教授BBS在致辭時送贈4個「老」給大家,「老身,祝大家身體健康;老本,希望大家生意興隆;老伴,我與我的先生結婚46年,大家都要珍惜身邊的老伴;老友,在座所有皆為我的老友,要時時多見面。」陸會長、主禮嘉賓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盧寧女士、立法會議員邵家輝先生隨後致辭,並予以祝福。

其後精彩的醒獅表演、最佳衣著選舉、現金大利是抽獎、新春賀辭接龍遊戲等,都令笑聲爆滿全場;各業界友好更趁新春聚首自拍一番,並互相恭賀,送上祝福,為一年之始添上無限歡樂旺氣。



鄭明明教授BBS送贈4老給大家:「老身、老本、老伴、老友」,祝願大家身體健康,心想事成,家庭幸福。

陸惠芳會長感謝大家蒞臨,並簡述協會的最新動向,祝福大家雞年福星高照,身體健康!

首次參與斯佳會團拜活動的中聯辦盧寧副部長指,今天看到很多靚人,最重要是人靚心情靚,事業自然便會成功!


邵家輝議員用「東南西北遇貴人,春夏秋冬行好運」來祝福在座每位。

各聯會友好先進聚首,盡見美容界人才濟濟。

新春賀辭接龍遊戲的優勝者與鄭明明教授合影。


最佳衣著獎得主由鄭明明教授、陸會長和楊慧君女士(左)頒獎,實至名歸。

席間進行簡單而隆重的結盟儀式,中華醫事科技大學、國際中醫暨綜合自然療法學會分別與國際斯佳美容協會簽約結盟,強強聯手,推動美業發展。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