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雅——「金鳳喜報豐收果」丁酉年「高雅」春茗聯歡聚餐[業界活動][產品][其他][美容]


報春金鳳與情人節可以擦出怎樣的火花?且看早前由高雅化粧品有限公司假北京道一號東海薈舉行的春茗聯歡聚餐的盛況,就可窺探一二!特選於這個喜上加喜的日子與一眾忠實客戶共聚,公司董事總經理蔡浩生先生率先送上賀辭,祝願大家身體健康、心想事成,並帶領公司仝人一同祝酒,為連串精彩節目掀開序幕。

今年,高雅仝人繼往開來,設計了多個別出心裁、引人入勝的有獎遊戲—「囍筷」、「代代平安」和「豐收果」,讓與會客戶全情投入,熱烈的氣氛把相互之間的隔閡打破,凝聚成歡欣滿載的談笑聲,讓現場氣溫無間斷飆升。

壓軸登場的幸運大抽獎更是將節目氣氛推向高潮。其中大抽獎送出的3份獎品皆是高雅旗下的王牌產品,分別是醫美匙產品套盒、卡露華產品套盒,以及大獎—德國奧美的3D立體鉑金按摩球及精華套盒,教全場掌聲與歡呼聲雷動,每個人面上掛著的笑容,恰好印證是次春茗聚餐的圓滿、精彩萬分。



遊戲之一:「囍筷」須要參加者在限時內以長筷子夾出醫美匙的精華原液,刺激感十足。


一浪接一浪的遊戲讓現場賓客以至是高雅成員均打成一片,現場喜氣洋洋,笑聲響徹東海薈。

「代代平安」講求團隊合作,勝出的隊伍人人同獲德國奧美的豐富獎品。

蔡生帶領公司員工與逐枱賓客敬酒,互道祝賀。


幸運大抽獎的大獎得主從蔡生手中接過德國奧美的3D立體鉑金按摩球及精華套盒,當中3D立體鉑金按摩球乃鍍上鉑金的不鏽鋼金屬球,可配合複合幹細胞新生精華按摩,極緻提升精華滲透,締造舒適高效的護理體驗。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