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Super Girls 女神愛分享[專訪][星蹤][美容]

5人女子組合Super Girls朝夕相對,除了練歌排舞,當然少不了相互分享護膚心得。


(左起)Yanny、Heidi、Jessica和Aka即席試用Dr. Gloderm Tabrx科麗端藥丸護膚霜,共同感受產品的美肌威力。

盛裝打扮的Super Girls與現場嘉賓合照留影,將活動氣氛推至高點。

Dr. Gloderm創辦人Dr. Park Chul Hong(右九)、雅比斯Executive Director      Ms. Joanne Cheung(左八)、韓國超人氣組合T-ara成員Qri(右七)、Super Girls聯同其他嘉賓與藝人紅星齊齊舉杯祝賀,揭示品牌正式登陸本港。

Super Girls的5位成員     趙慧珊(Aka)、吳嘉熙(Cheronna)、  陳穎欣(Yanny)、蔡明思(Jessica)和李靜儀(Heidi) 各具氣質,使組合自出道以來廣獲粉絲愛戴。人氣高企的Super Girls事業相當順遂,除了忙於錄製新歌,成員們都分別在影視圈及舞台劇上綻放異彩。最近,她們受邀出席由雅比斯國際集團有限公司舉辦的「Dr. Gloderm全球發布會(香港站)」,共同見證韓國嶄新醫學美容品牌Dr. Gloderm(科麗端)的登陸。

眼前5位如花似玉的美女,不難感受到濃濃的青春氣息。問及她們的護膚秘訣,成員們即互相爆料指Yanny是當中最具心得的,不但會因應自己的敏感膚質選用純天然產品,更不時製作天然肥皂予其他成員使用,非常體貼;至於Cheronna亦被爆指每天洗澡後也會花時間全身塗拭Cream,絕不鬆懈地保持肌膚嫩滑。同時,她不忘大方分享自己的護膚秘訣:「我很注重保濕,每晚會敷面膜,避免肌膚乾燥。」

此外,當問及成為女神須具備的特質時,Yanny直言要保持肌膚清潔:「乾淨的皮膚讓人感覺舒服,毋須化厚妝,也會令人想進一步親近你。」除了外在美,同樣重視內在美的Aka續道:「有些人並不是長得很標緻,卻因為自身的內涵令人感覺很『女神』。」身旁的Heidi和Jessica都表示認同。短短訪問,盡見5為1體的Super Girls護膚有道,而且亦講求內在涵養,難怪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