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御國際集團2017春茗晚會[業界活動][美容]



天御國際員工們齊齊在春茗晚會上大豐收,笑逐顏開,滿載而歸。
下載


天御國際集團2017春茗晚會早前完滿落幕,一眾員工當晚可謂盡興非常,擁抱過去     1年的豐碩成果,共同展望更未好的將來。集團營運總監麥迪民先生(Dick Sir)先為晚會致辭,回顧天御國際在過去1年的佳績,並感激各同事團結一心,對公司作出良多貢獻。當中專業團隊更積極增值,前往世界各地進行交流,從中搜羅頂級的美容儀器。他又展望2017年天御國際繼續秉承「以誠待客,力求創新」的信念,致力為美容業提供最新的市場資訊,並引入專業的美容儀器,以誠摯的態度為業界提供優質服務。

是夜,充滿難度又好玩的集體遊戲一個接一個,大家踴躍參與,情緒高漲。為鼓勵士氣,大會亦準備壓軸大抽獎,答謝各員工對公司的付出,大家均滿載而歸,氣氛熾熱,令歡笑聲傳遍整個會場。



壓軸大抽獎的獎金讓全場尖叫不絕。

Dick Sir致辭時回顧員工為公司過去1年創下的佳績,鼓勵他們繼續努力!

同事們的高呼聲此起彼伏,期望被天御國際行政總裁Ms. Alice Yeung抽出自己的號碼,成為壓軸大抽獎的幸運兒。


Dick Sir與公司產品發展總監Mr. Kenny Cheng舉杯合影

大家為過去、為未來同乾一杯,互相道賀。

團結是天御國際精英團隊的特色,玩集體遊戲時當然合拍十足。


團結是天御國際精英團隊的特色,玩集體遊戲時當然合拍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