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旋風纖體新體驗[儀器][減肥]

姊妹們,4月了!又是時候做好「大展身手」的準備了!


說的當然是為了穿著夏日時裝和泳裝,由此刻起就要開始的纖體工夫!做運動、節制飲食自然不在話下,若透過尖端科技使纖體工作的效能最大化,豈不是更教人喜聞樂見?

以下為你介紹的榮獲歐盟CE認證的英國360旋風纖體儀,正是超乎理想的選擇!憑藉4大纖體技術與3款體貼入微的身體及面部治療手柄,煥發無與倫比的塑身旋風,把惱人的脂肪與贅肉統統捲走!

4大技術 掀起塑身旋風
儀器糅合360旋轉扭捏、多極射頻、負壓吸力和LED紅光4大技術,其中360旋轉扭捏和負壓吸力皆是通過物理操作達至纖體效果,前者具有減少脂肪細胞積聚的作用;後者則有效刺激淋巴循環,幫助囤積在體內的多餘水分和廢物排走,改善浮腫的體形。

多極射頻可與負壓吸力合力發揮協同作用,藉吸附的力量提升射頻的穿透力,直搗皮下6mm的脂肪層,爆發的熱力能瞬間促使脂肪細胞溶解,並隨淋巴循環排出體外;另一方面,熱力亦可激活細胞的新陳代謝,同時令膠原蛋白受熱而收縮,煥發緊膚塑形的效果。至於波長610-625nm的LED軟紅光則可穿透表皮層及真皮層,有助分解形成脂肪細胞的三酸甘油酯,進一步加快減少脂肪細胞的效率。

人體力學設計手柄 纖體事半功倍
4大技術的威力可通過儀器配備的2款身體專利旋風治療手柄和1款針對面部的手柄全面展現,全部均採用人體力學設計,讓美容師在操作之時全無壓力,可得心應手地施展令人歎為觀止的塑身魔力,輕鬆成就360˚無死角的纖索身段,教你在初夏來臨之前即已做好萬全準備,蓄勢待發迎接眾人豔羨的目光!

資料提供:駿麗醫學美容用品國際集團(www.beautysmart.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67 3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