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最佳「密」友[產品][美容]

你的心事秘密,可以與閨蜜傾吐;你的青春「肌」密,則交由我為你保管!


你問我是誰?我是於去年亞太區美容展首次亮相的DERMO 28青春肌密系列的最新成員—青春肌密水潤精華,最拿手的本領是對抗光為肌膚帶來的傷害。你說你的防曬工夫做得足?其實除了陽光與室內照明外,你或許未有留意到,有一種光可是一直悄悄照耀著你呢,那就是手機、電腦和平板電腦的屏幕所發出的光。細胞長期處於光害壓力,再加上年齡增長、環境污染等多重影響與相互效應之下,衰老問題步步進逼,令肌膚疲於應對,導致乾紋、幼紋、色斑等伺機肆虐。

抵抗光害 延緩年輕美肌
由品牌科研中心與意大利拉奎拉大學皮膚科合力研發、特別採用醫學級成分Ectoine(四氫嘧啶)製成的我,可極致激活專責修復肌膚的熱休克蛋白(Heat Shock Proteins)合成,有效協助蛋白質正常摺疊,繼而修復因光害(包括屏幕藍光和紫外光)、乾燥天氣、溫度轉變等為肌膚帶來的損害,從源頭增強細胞的自生抗壓能力,防止水分流失,助皮膚遠離衰老的威脅。

多元修護 迸現無瑕亮采
再加上多種活性成分,包括:長效保濕同時可刺激細胞分裂與修復組織的維他命原B5;擔當協助水分與角質層中角蛋白合成之橋樑的異構寡糖;儲水能力極強、有效為肌膚深層滋潤的透明質酸;致力強化肌膚天然保護屏障、提升其自我防禦能力的生物糖膠;以及提升肌膚柔軟度的植物性甘油,進一步為肌膚細胞送上源源的營養與細意呵護,鞏固其健康美麗的姿態。

我能為你的肌膚帶來全天候保護,每天早、晚均可使用,只需在潔面後取適量塗勻面部、頸部及前胸,並輕按至完全吸收,讓滲透至肌膚底層的活性成分即時發揮效用,一方面抵禦外來的侵襲,一方面幫助內部修復,重新煥發潤澤水嫩、亮麗無瑕的細緻美肌,叫人再難以窺探你的青春「肌」密!

資料提供:維斯概念(香港)有限公司 (www.venusconcept.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152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