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Jayanti 花露保濕 活顏初生[產品][香薰][美容][健康]

保濕這個一年四季都要進行的工程,對於維持年輕水潤美肌至關重要。

全新推出的花露保濕系列,是活顏亮肌的首選!


花露保濕面膜以高低兩種分子量組成的透明質酸,配以10種珍貴有機活性成分,給予肌膚既健康又滋潤的護膚體驗。

花露保濕精華令肌膚光澤透亮,活現年輕!    

花露保濕潔面霜、花露保濕爽膚水、花露保濕面霜,均讓你獲享豐沛水分的滋養。

市面上的保濕產品多如繁星,為肌膚健康著想,選用天然有機的優質保濕產品絕對是明智的選擇!

 

天然有機護膚品牌Jayanti深明水分是捍衛亮麗肌膚的不二法則,全新推出花露保濕系列,藉著當中各種天然活性成分為你締造水漾自然美肌。系列包括花露保濕精華、花露保濕潔面霜、花露保濕爽膚水、花露保濕面霜及花露保濕面膜。5款產品均以天然的透明質酸為焦點成分,沒錯!是經由自家農場種植的小麥和玉米中提取而來透明質酸,而且更包括低、中、高3種分子量,確保每層肌膚都被照料得到,從內到外都獲享豐沛的水分滋養。

 

此外,有別於一般的天然補水產品,花露保濕系列產品以多種優質的有機花露取代水分,令產品的保濕層次倍升,亮澤效果更立竿見影。當中選用具鎮靜、抗衰老和保濕效能的有機玫瑰花露;幫助放鬆並可提亮膚色的有機薰衣草花露;淨化肌膚兼有消腫作用的有機金縷梅花露;舒緩功效顯著的有機橙花花露,合力使肌膚綻放透亮水漾之美。

 

花露保濕系列適合任何年齡的肌膚選用,不含油分,而且質感細滑,非常適合乾燥暗啞的都市肌膚使用。特別推介花露保濕精華,除了蘊含上述提及的低、中、高分子量透明質酸和多種有機植物花露外,特別加入有效保濕、更新細胞、舒緩兼防護的有機蘆薈凝膠;滋潤力高的有機楓糖漿;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提升肌膚彈性的維他命原B5,一次過激增肌膚的儲水量,並提升肌膚的補水能力,輕易煥發光澤、透亮、飽滿的水潤彈力肌!

 

資料提供:Wino Trading Limited

查詢電話:(852) 3421 1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