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玉玲會長出席2017年世界紋繡大會暨紋繡升級輕醫美產業論壇[業界活動][其他][美容][化妝]



彭玉玲會長(後排右五)、Mr. Armand(後排右八)、施威先生(後排右七)和許景權先生(後排右六)等主禮嘉賓一同進行啟動儀式,場面震撼。
下載


香港美髮美容業商會會長彭玉玲女士早前獲邀出席假蘇州盛大舉行的2017年世界紋繡大會暨紋繡升級輕醫美產業論壇。擔任大會名譽主席兼的彭玉玲會長,與世界紋繡大會組委會主席Mr. Armand、世界紋繡大會中國組委會主席施威先生、中國全國工商業聯合會美容化妝品業商會秘書長許景權先生等,一同主持啟動儀式為大會揭開序幕,並致辭祝願大會與論壇圓滿成功。

有「紋繡界奧運會」之稱的2017年世界紋繡大會第2度於中國舉行,為研究紋繡技術及全球半醫學美容產品、從業人員、行業等全方位的發展走向,提供絕佳的交流平台,因此除了雲集來自世界各地的紋繡藝術大師之餘,亦吸引國內上千名紋繡界精英參與,藉此難得的機會聚頭,互相交流心得,共同分享難忘時光。



彭玉玲會長致辭時期望所有參與大會的紋繡精英均能感受中國紋繡的風貌,增進彼此交流。

擔任大會名譽主席的彭玉玲會長,與其他嘉賓一起徐徐步入會場,獲得熱烈掌聲歡迎。

大會主禮嘉賓與國內外的紋繡專家大合影,一同見證行業鼎盛發展。


彭玉玲會長聯同參與是次盛會的嘉賓合照。

彭玉玲會長聯同參與是次盛會的嘉賓合照。

彭玉玲會長聯同參與是次盛會的嘉賓合照。


彭玉玲會長專注觀看頒獎環節,為每一位得獎者鼓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