韻濤──自然療法講座暨新春午宴[業界活動][產品][營養][美容][健康]



韻濤集團控股有限公司舉辦的新春午宴獲得空前成功,全體精英舉杯Detox OS,祝賀大家身體健康,生意興隆!
下載


韻濤集團控股有限公司早前假佐敦逸東酒店舉行自然療法講座,主題為「餵養現在‧建造未來」,邀得法國自然療法專家Sephytal Pharma Managing Director Dr. Herve Beucherie遠道來港,與出席的美容同業剖析「生機飲食」的奧秘。

講座先由韻濤的培訓及發展部總監鄭敏如小姐致歡迎辭,她感謝大家來臨,並祝願在座每位生意興隆,心想事成。接著全場進行亞健康大測試,以問卷調查形式分析各人的亞健康類型。鄭小姐與Dr. Herve Beucherie隨即聯手介紹改善亞健康的有效方案─天然有機優質膳食品牌Stemtonic。重點介紹克拉馬斯幹細胞營養品系列多款產品,提到當中的獨特明星成分藍綠藻(AFA),「藍綠藻是30億年前地球上最早進行光合作用的水中天然植物,採自沒有被污染的美國俄勒岡州克拉馬斯湖,到現時未有專家能為藍綠藻進行人工培殖,可見其極之稀有珍貴。內含115種營養素,包括有效對抗自由基的藻藍蛋白、能提升快樂指數的PEA天然苯乙氨等,促進成體幹細胞的健康發展。」系列主要有沖劑和膠囊,方便用家隨時為健康打氣!

新春午宴在講座後緊著送上,多個刺激遊戲和幸運大抽獎,令全場歡樂滿滿。壓軸節目是    鄭小姐和韻濤董事長陳建華先生之千金Amanda和朋友Daisy的驚喜獻唱,把午宴的氣氛推至高峰,掌聲不絕。



鄭敏如小姐和陳建華先生都是Stemtonic的用家,向來賓們分享系列產品對身體帶來的好處。

「餵養現在‧建造未來」為主題的自然療法講座,吸引眾多美容同業出席。

鄭小姐指Stemtonic系列屬於生機飲食療法,2歲以上的兒童、孕婦、老人都適用。


Dr. Herve Beucherie詳細介紹稀有的藍綠藻之提取過程和健體功效。

新春午宴上眾人玩得投入,獲獎一刻更是興奮萬分。

Amanda(右)和Daisy的壓軸驚喜演唱令全場掌聲不斷。


陳建華先生為幸運大抽獎的大獎得主頒發價值HK5,000的尊貴身體檢測服務及Stem-white。

Stemtonic的各種產品是對抗亞健康問題的好幫手!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