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Stemtonic 健康的福祉[專訪][產品][營養][健康]

猜猜看,30億年前地球上最早進行光合作用的水中天然植物是甚麼?


韻濤集團控股有限公司培訓及發展部總監鄭敏如小姐與Dr. Herve Beucherie誠意邀請大家體驗Stemtonic生機飲食療法。

Dr. Herve Beucherie透過Stemtonic系列產品,為大家建構牢固的健康保護牆。

法國自然療法權威專家Sephytal Pharma Managing Director Dr. Herve Beucherie親自為大家揭曉:「來自美國俄勒岡州1,300米高海拔克拉馬斯湖(Klamath Lake)的有機藍綠藻(Aphanizomenon Flos-Aquae, AFA),就是30億年前地球上最早進行光合作用的水中天然植物!」韻濤集團控股有限公司最新引入的天然有機優質膳食品牌Stemtonic,旗下的克拉馬斯幹細胞營養品系列,正是以這種極之罕有的植物作為重點成分,全力策動「生機飲食」,締造健康福祉。

Dr. Beucherie多年來一直推動生機飲食,宣揚吃得天然、吸收高營養、可持續發展的健康訊息。是次,他帶來了多款超級膳食營養補充品,為不同的健康問題提供最合適、最便捷的飲食方案。「直到現時為止,還沒有人能成功為藍綠藻進行人工培殖。而我們的團隊是從無污染的克拉馬斯湖採得藍綠藻,經過多重系統處理(包括專利脫水系統)方能將其優質的營養、顏色、香氣完整地保存下來,盡獲天然有機優質膳食的精髓。」的確,Stemtonic獲得多項權威認證:GMP、SOP優質認證、OTCO有機認證等就是優質的絕佳證明。

他續道:「藍綠藻擁有115種營養素,有效對抗炎症和自由基,更可帶走重金屬。其中內含大量的藻藍蛋白和Pea苯乙氨能提升人體的快樂指素和專注力,同時舒減疲倦,激活能量。」系列包括沖劑或膠囊:負責補鈣的Natural Calcium、排走毒素的Detox OS、提升免疫力的Klamath Algae、保衛腸胃健康的Digestive OS、美白去斑的Stem-White、提升收緊的Marine Collagen等10多種產品。Dr. Beucherie特別給予提醒,在沖調Natural Calcium或Detox OS時,注意飲料要低於30℃,避免破壞產品之營食,有助飲出「生機」,活出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