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閃爍美鑽 美肌承諾[產品][美容]

閃爍璀璨的美鑽,是一個永恆的承諾。


給肌膚永恆的承諾,得靠你選對這顆美鑽─Abidis隆重推出的鑽末離子V面霜,是對抗衰敗老態,迸發如鑽石般透亮光芒的活顏佳品。

炫目美鑽 活肌關鍵
鑽末離子V面霜之所以有逆轉時空的能力,全靠內裡的豐富成分:鑽石、透明質酸、甜杏仁油、二苯可酮-3和鱷梨油。各司其職,為成熟皮膚的種種歲月痕跡,如皺紋、下垂、乾燥、暗啞、色斑、粗糙等問題提供顯著有效的解決方案。

先介紹炫目迷人的鑽石,這顆在漆黑中耀眼無比的美鑽能發放大量負離子(包括鈉、鎂、鈣、鋅和錳離子),經皮膚表層滲透進入人體,有效中和體內之正離子,繼而產生淨化細胞作用,並促進血液循環,加快新陳代謝功能。此舉既有助帶動更多氧氣及養分至各皮層,明顯提升皮膚的防禦和自癒能力,亦有緊緻和抗衰老之效。

此外,此鑽石以粉末的形式傾注於這款面霜當中,能軟化角質,改善新陳代謝速度,肌膚自然能達至細滑幼嫩的大好美態。

保濕不可少
特別加入的補水之王─透明質酸,對於擊退乾燥絕對是不可或缺。產品特別選用低分子量的透明質酸,不但能盛載比自身重量高數千倍的水分子,更由於其分子量低,表示它擁有極速滲透至真皮層的本領,從而增加肌底的含水量,滋養膠原蛋白及刺激其增生,最終發揮提升肌膚彈性、去除皺紋,締造飽滿面龐的終極效果。

輔以含大量油酸,負責滋養乾燥肌膚、降低刺激感、改善脫屑和搔癢問題的甜杏仁油;同時可以吸收UVA和UVB的二苯酮-3;以及牢牢鎖住水分並活化防禦組織的鱷梨油,它更可抑制發炎、泛紅等過敏反應,全力助肌膚返回健康正軌。早、晚使用,讓美鑽魅力直達肌底,煥發醉人光芒,輕易兌現年輕的承諾!

資料提供:雅悅貿易公司 (www.atlixcowellness.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503 3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