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穿越時光 超越美麗[產品][美容]

叮噹有件法寶叫「時光布」,其中一面能讓被蓋住的東西「回到過去」,恢復其最初的面貌。在現實中,也有一樣法寶能教你的皮膚仿如重回童顏之時。


它自推出以來風靡萬千渴望嬌顏永駐的女性,顛覆既有的年齡界限,成就無數「凍齡逆轉」的美麗奇蹟。說的就是獲多間韓國專業美容醫院推薦選用、熱潮席捲全港的韓國美容品牌Seanol®Beauty的經典神作—醫療級細胞再生童顏霜,憑藉超卓的煥顏再生力量,助你毋懼年齡增長,任何時候也能保持絕美麗容。

源自海洋之凍齡奧妙
童顏霜的凍齡秘密,蘊藏於產品內含的專利成分Seanol®海藻多酚身上,此成分於2008年已獲美國FDA認證為新型功能成分(New Dietary Ingredient),且擁有30項健康專利以及得到多達100份科研報告支持,證實其效用毋庸置疑,實力非凡。Seanol®海藻多酚是由採自韓國濟州100m深海、擁有超強生命力的獨特黃金草精煉而成的,其獨特的親脂特性使活性成分得以極速滲透至肌膚深層之餘,更可突破細胞壁直搗細胞之核心,強效刺激細胞蓬勃再生、延緩原有細胞的衰老速度,使肌膚從底層開始蛻變,重現年輕美態。

30天逆齡嫩肌再生
除此之外,Seanol®海藻多酚更蘊含珍貴的天然化學成分Ecklotannins,具有較維他命E強230倍的抗氧化能力,能夠助肌膚細胞抵禦自由基的侵害,減低細胞發炎受損的機會,使美肌極致升華,簡單一款產品即可達至使肌膚幼滑細嫩、緊緻提升、撫平皺紋、深層修護、透澈亮白、淡化色斑、極緻保濕和收細毛孔8大童顏作用,輕鬆綻放青春的美麗光華。

只需連續30天早、晚全面塗抹足夠分量的童顏霜,並配以提升按摩手法進一步加快產品滲透,為細胞重注無窮美麗魔力。經過30天產品深層呵護以及細胞的自我更新,即可使肌膚猶如蓋上「時光布」重拾雙十年華的嬌柔嫩滑美態,迸現令人稱羨的無瑕光芒。

資料提供:Regal Mark Int´l (HK) Co., Ltd (www.seanolbeauty.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77 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