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抗氧化孖寶[產品][美容]

想肌膚時刻保持年輕潤澤,你可要懂得向自由基說不!


自由基是引致衰老的主要元兇,一旦皮膚組織產生過量自由基,便會令氧化作用加劇,引發生鏽,造成老化、色素沉澱等問題,加速肌膚衰老。以下筆者將為各位介紹由德國E+Medplus匠心呈獻的抗氧化孖寶─超氧化物歧化酶(Superoxide Dismutase, SOD)和火龍果萃取液,簡單結合這2種抗氧化功效超卓的原液使用,不費吹灰之力便能告別有害自由基,完美迸發健康嫩滑的肌膚。

「超」強抗氧化
首先粉墨登場的是新型酶製劑─SOD,它被視為人體垃圾清道夫,將一些因來不及清除而積存在體內的有害自由基一一帶走,減低氧化速度,避免對肌膚造成損害。

根據現代醫學研究發現,SOD除了能有效抵擋過氧化陰離子自由基,亦能抵禦紫外線的傷害,是極其重要的細胞保護酶。與此同時,它幫助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強化皮下組織的活躍程度,有助回復肌膚彈性,尤其針對改善皺紋、粉刺及色斑,更能發揮絕佳功效。

「火」速成就美肌
火龍果除了可供食用,其實也具有極強的美肌果效。它產自墨西哥、加勒比海和中美洲等熱帶森林,果實部分富含大量果肉纖維、胡蘿蔔素、鈣、維他命B1、B2、B6、B12及C,還有抗氧化效果相當顯著的花青素。另外,果中的白蛋白亦有助帶走重金屬,特別適用因經常使用彩妝品而導致皮膚暗啞之人士。

由上述可見,火龍果萃取液定不會讓大家失望!它不僅協助細胞膜形成,亦為肌膚補充足夠水分,使之呈現飽滿水嫩感;同時集排毒、抗皺、抗炎及嫩膚等多種功效,實力毋庸置疑!只要擁有抗氧化孖寶,肌膚從此充滿朝氣,無時無刻散發矚目耀眼的光芒。現在,你可知道向自由基道別的方法了!

資料提供:天麗國際 (www.skybeauteous.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692 4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