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緻」信美[儀器][美容]

敢於擺脫肌膚鬆弛的問題,重拾自信,散發美麗光芒吧!


肌膚鬆弛是衰老的警號,它的出現將會逐漸蠶食自信,甚至迫使人每次站於人前,都表現得暗淡無光,自慚形穢。因此,請務必拿出你的勇氣,嚴正看待鬆弛問題,並由加拿大Silhouet-ToneTM匠心呈獻的MPR環流射頻膠原緊塑儀全力助大家一臂之力,誓將重拾昔日的自信,回復「緻」信美!

「緻」強技術─環流式射頻
MPR環流射頻膠原緊塑儀之所以能成為好幫手,原因在於當中採用革命性的環流精準傳送技術(Toroidal Precision Delivery, TPD)。透過由密集滾筒狀金屬波組成的MPR電極,釋出一致、廣泛及平均的射頻能量至皮下脂肪層,使之提升至目標溫度,幫助加快膠原蛋白的收縮和重組,從而快速、安全緊緻鬆弛下垂的肌膚。同時,均勻的能量分布有助避免能量只集中在單一細小範圍,令皮膚組織過分加熱,以至影響塑形效果。

儀器同時備有面部操作頭和身體操作頭,前者能專注撫平皮膚紋理、改善輪廓及不均膚色,護理後1個月,肌膚明顯變得更堅實、緊緻和平滑;至於身體操作頭則可應用在手臂、大腿、肚腹等多個部位,尤其針對生育後的鬆弛,全方位照料不同客人的需要,輕易締造曼妙可人的身姿。

簡易操作 安全提醒
儀器的操作頭內置MPR溫度監測系統,能檢測皮膚表面的實際溫度,並即時在面板上顯示。一旦達到緊緻肌膚的目標溫度,操作頭上的LED燈便會轉色,讓美容師立馬監控操作溫度,提供貼心舒適的護理服務。同時,儀器設有鈴聲提醒,避免過度護理,實在方便貼心!

此外,當操作頭離開皮膚,便會立即切斷能量釋放,從而杜絕接觸不良可能引起的火花及聚熱點問題發生,打造安全、高效、無痛、無修復期的護理療程。回復自信,就是如此簡單!

資料提供:高雅化粧品有限公司 (www.clovercosmetics.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90 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