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河——「海洋奇蹟美肌奧秘」美容講座[業界活動][美容]



黃河為旗下王牌品牌之一的Thalgo舉辦講座,當然得到忠實客戶的鼎力支持,一同探索品牌的最新動向。
下載


今年踏入29周年的黃河(遠東)有限公司一直是本港的專業美容先鋒,早前假香港康得思酒店舉行美容講座,將旗下代理品牌Thalgo的嶄新系列與專業美容儀器引見予忠實客戶,並邀請得品牌的Business Development Manager Asia and Oceania Ms. Christelle Laur與International Trainer Ms. Camille Pruvot親臨講解各新品的無垠魅力。

講座甫開始,黃河的General Manager Ms. Bery Siu先致歡迎辭:「非常感謝Thalgo與一眾忠實客戶的支持,未來黃河定必繼續進步,為大家帶來更多優秀產品。」隨後, Christelle為與會客戶介紹Thalgo的發展歷程,以及品牌享負盛名的3種專利海藻成分;Camille則深入講解海洋奇蹟全效系列的獨特之處:「Thalgo於2014年率先研發專門改善暗啞肌膚問題的海洋奇蹟全效精華,及至今年再為系列添加面霜、面膜和身體乳霜3款產品,全部均蘊含品牌的專利成分—糅合63種珍貴海洋活躍養分的海洋智能再生複合物,煥發去皺、緊緻、保濕、亮肌等多重效能。」Camille更為大家展示海洋奇蹟全效修護療程中的獨特按摩手法—源自日本的人手拉提技術古美道,教眾人大開眼界。

此外,品牌突破性研發的專業美容儀器Ibeauty®和Imetric亦是當天的焦點。Camille詳細介紹2款儀器的技術和使用方法,並即席示範利用Ibeauty®進行療程,進一步呈現儀器的高端美顏智慧。講座翌日,黃河假灣仔星街的法式田園餐廳Maison Es舉行另一場發布會,介紹各款新品外,更讓與會傳媒率先享用品牌與餐廳聯乘推出的限定「海洋奇蹟之旅」法式下午茶,一同感受湛藍海洋的魅力。



Bery表示Thalgo與黃河的理念相近,承諾未來會與品牌一同成長,成就更高層次的美麗。

Christelle 為與會客戶展示品牌的海洋智慧(Marine Intelligence),指出海水的成分與人體血液非常相近,故此以海洋成分為核心的護理產品能迅速被皮膚吸收,發揮立竿見影的美肌效用。

Camille表示海洋智能再生複合物主要由生物活性海水、海洋原生細胞和多種珍貴海藻的配方結合而成,能直接激活細胞蛋白生長與修復。


Camille一邊示範Ibeauty®的操作手法,一邊講解:「儀器結合聲波震動、循序式超聲波和3極射頻技術,能帶來全面高效的護理方案之同時,亦可配合Thalgo原有的療程使用,使療效加倍顯著。」

海洋奇蹟全效系列包裝雍容精美,內裡則蘊藏著珍貴的海洋修護力量,可謂內外兼美。

品牌革命性研發2款嶄新儀器—Ibeauty®(上)與Imetric,前者能發揮潔淨、緊緻、去皺等功效;後者則是一部全方位皮膚分析儀,是美容院銷售的好幫手。


品牌革命性研發2款嶄新儀器—Ibeauty®(上)與Imetric,前者能發揮潔淨、緊緻、去皺等功效;後者則是一部全方位皮膚分析儀,是美容院銷售的好幫手。

講座翌日,黃河邀請傳媒朋友享用Thalgo與Maison Es打造的「海洋奇蹟之旅」法式下午茶,一同感受海洋奇蹟。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