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白」添秀氣[產品][美容]

皮膚白皙的人,總是滲透著幾分秀氣!


筆者認為擁有雪白亮肌的人,總會讓人感覺氣質洋溢、秀氣倍添,無時無刻教人眼前一亮,羨慕不已。以下筆者誠意推介由美國Dr. Jeff(傑夫)傾力呈獻適合成熟和乾性肌膚使用的活力芳華全效亮白抗皺系列─活力芳華全效亮白抗皺精華素和活力芳華全效亮白抗皺面膜,全力追擊黑色素,幫助擺脫暗啞無光的膚色,回復緊緻、白滑透亮的肌膚,讓你無限延續教人欣羨的靈秀美態。

高效締造亮白美肌
系列藉高端生物工程技術從甘草根尖提取幹細胞,再者在嚴謹監控的激活條件下,以杏核仁油培養具有超強美白功能的甘草根尖幹細胞,當中富含維他命A、C、E,能帶來保濕、舒緩鎮靜、緊緻、潤澤柔軟、強化肌膚抵禦力以及增加其彈性等多不勝數的效用,絕對是系列的重點成分;配合能滲至肌膚底層的維他命B3及維他命C活性肽,高效對抗自由基、減淡黑色素,細意成就嫩白美肌;加入能在皮膚形成透明保護膜的透明質酸,補充水分之餘,亦幫助促進膠原蛋白再生,撫平紋理。

早晚使用 展現亮澤光芒
活力芳華全效亮白抗皺精華素另外加入了抗氧化功效超卓的黃秋葵和輔酶Q10,不但能保護細胞免受氧化,延緩細胞衰老,而且有助保持細胞膜的完整及穩定性,維持肌膚彈性。至於活力芳華全效亮白抗皺面膜糅合了抗敏度極高的保濕劑─Sodium PCA,有助增強角質功能,穩定肌膚的補水效能;還有能杜絕黑色素形成的熊果提取物、專責對抗壞血酸的草莓果,以及抗氧化效能出眾的白桑根。

從上述可見,由精華素和面膜組成的全效亮白抗皺護理套裝具有顯著美白、抗皺等多種美肌功效,高度建議一併使用,淋漓發揮極緻的嫩白效果。

資料提供:德洋實業有限公司 (www.dr-jeff.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605 7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