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麗——德國星級骨膠原新品培訓會[業界活動][產品][新品推廣][美容]



座無虛席的新品發布會,印證客戶對柏麗的無比信心及支持。
下載


柏麗代理有限公司早前假廣州花園酒店舉辦新品培訓會,為客戶引見其獨家代理的德國星級骨膠原面膜,以及花費5年時間研發的全新產品—有「神仙露」之稱的SOS活膚精華露。

大會特別邀請到德國漢諾威萊布尼茨大學生命科學專家兼美容專家Ms. Sonja擔任主講嘉賓,深入解構兩款產品的特色與使用方法:「德國星級骨膠原面膜以冷凍乾燥技術製成,用上無菌獨立包裝,並擁有歐盟頂級品質十二星標作為印記;至於SOS活膚精華露富含透明質酸與緊實因子Liftonin-Xpress,能全面啟動德國星級骨膠原面膜的活性成分,高效促進肌膚的吸收。」

除了專業講解,Ms. Sonja更即席示範配搭德國星級骨膠原面膜和SOS活膚精華露使用的護理療程,先根據模特兒的輪廓裁剪骨膠原面膜並敷上,隨即塗上精華露,再利用變頻儀幫助導入吸收,嫻熟的手法教一眾與會嘉賓大開眼界,獲益良多。



Ms. Sonja詳細介紹SOS活膚精華露的超卓美肌效用。

Ms. Sonja示範德國星級骨膠原面膜的正確剪法,並講授如何有效利用剩餘部分。

Ms. Sonja細心地將SOS活膚精華露塗拭在德國星級骨膠原面膜上,務求帶來絕佳的活膚功效。


聽畢講解後,與會嘉賓均積極發問,進一步增加對產品的認識。

與會嘉賓一邊觀摩的療程示範,一邊以手機拍攝作記錄。

在活動尾聲,大家不忘與Ms. Sonja合照留影,場面融洽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