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化粧品同業協會--國內化妝品零售批發大格局及管道新形勢講座+青年委員會CEO飯局[業界活動][美容]



「香港創造‧創造香港之國內化妝品零售批發大格局及管道新形勢」講座圓滿舉行,有賴香港化粧品同業協會要員的群策群力。
下載


香港化粧品同業協會早前舉辦了多場精彩非常的活動,首先是假富豪九龍酒店舉行的「香港創造‧創造香港之國內化妝品零售批發大格局及管道新形勢」講座,2位重量級嘉賓:中國美容博覽會(上海CBE)組委會秘書長桑瑩女士及灝瀚科技首席執行官周振忠先生,為在場過百人帶來非常寶貴而又實用的市場資訊。桑瑩女士以「新經濟‧新分銷‧新消費‧新巿場」為講題,指出中國化妝品生產企業競爭將日趨劇烈,消費升級和消費分化將為行業和產業鏈帶來大洗牌。周振忠先生則分享「創新銷售管道與顧客體驗」,提到化妝品企業打造用戶體驗之旅的3個基本要素:客戶洞察與個性化體驗(如何更深入了解客戶的需求及個性特徵)、跨管道互動(如何利用現有管道發展更多潛在用戶)和高效服務與忠誠度(如何提升用戶體驗感以提高其活躍度與滿意度),均讓在座每位帶來啟迪。

另一場精彩活動是青年委員會CEO飯局,邀得大家樂集團前主席陳裕光博士擔任嘉賓。陳博士分享他的營商智慧時指,在主理大家樂時,一直抱持「做足100分」的理念。要員工開心工作,從而令顧客快樂,股東利益則放在最後。他又受《In Search of Excellence》一書的啟發,掌握「先付出後回報」的理念,了解盈利是優質管理和服務的副產品。與會人士聽了陳裕光博士一席話,相信得益不少。



會長何紹忠先生(右二)感謝兩位嘉賓─桑瑩女士及周振忠先生的專業演講。

桑瑩女士以「新經濟‧新分銷‧新消費‧新巿場」為講題,剖析新興市場的商機。

周振忠先生提供的3個幫助化妝企業打造用戶體驗之旅的貼士令與會人士得益。


陳博士提到奉行「僕人式領導」的風格,即結合中西管理哲學,希望集思廣益取得共識之餘,也學會西方的法治精神和制度建立。

青年委員會CEO飯局是次嘉賓是獲獎無數的大家樂集團前主席陳裕光博士,吸引眾多人參與。

青年委員會CEO飯局是次嘉賓是獲獎無數的大家樂集團前主席陳裕光博士,吸引眾多人參與。


陳博士與青年委員互動分享。

會後大家為青年委員會主席Ms. Grace Tse慶祝生日,令她欣喜萬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