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Académie 127年的美麗印記[專訪][產品][美容][營運管理]

經得起時間洪流沖刷,享譽超過一整個世紀的國際品牌可謂寥若晨星, 法國殿堂級專業美容品牌愛琪美(Académie)便是其中明星,其光芒炫目至今,歷久未衰。


Académie的繼承者們─Mr. Christophe Therme(右)和Mr. Cyrille Therme落力發揚品牌的魅力,每年都現身亞太區美容展與客戶互動。在去年的展覽上,二人誠意帶來紫羅蘭凝露乳霜,為大家實現紫羅蘭的花語 ─「永恆的美麗」。

擷取自法國奧弗涅、普羅旺斯、科西嘉島等地繁花美菓的花菓芬香精華系列,具多種美肌功效,氣味芳香醉人,讓你仿如置身法國浪漫庭園之中。

為慶祝品牌125周年再度推出的貴族全效修護面霜,除了蘊含珍貴的純白百合作重點成分外,其復刻包裝尊貴奢華,呈現出品牌於19年世紀的潮流風姿。

美麗回「首」

多年來,Académie的展位在亞太區美容展上總是非常注目,可見其魅力過人。

多年來,Académie的展位在亞太區美容展上總是非常注目,可見其魅力過人。

多年來,Académie的展位在亞太區美容展上總是非常注目,可見其魅力過人。

針對各種肌膚問題的全效精華素系列共16種,是提升療程效果的絕佳配搭!

柔膚活顏凝肌系列破天荒以100%蘋果純水精華取代一般水分,令產品的活水力大大提升。

拯救脆弱而敏感的唇部,且由全新推出的3D豐盈塑造唇霜為你效勞,它內含的3D豐盈激活精華能改善唇紋,重塑立體嘴唇,令迷人櫻唇再現。

稱得上國際美容巨擘,Académie的美麗芳姿劃破年代界限。她是全球5大最具歷史的護膚品牌之一,今年芳齡127周歲。用「閱歷甚豐卻絲毫不老」來形容Académie確實沒半點誇張,全因她的驚人創舉和經典傑作經歷百多年也不朽長青,為全球美容業奠下重要基石,為後世帶來無限的啟迪;其品牌生命力更強,至今活躍全球逾70個國家,超出15,000個熱賣點,在不同的美麗基地如高級酒店的美容水療中心、專業美容護理中心等,成就不可勝數的活膚奇蹟。

美麗序章:輝煌首創
這美容瑰寶鋒芒至今不減,源自一份無私的傳承……1890年,Dr. Alexandre Lamotte創立了The Maison Académie Scientifique de Beauté,為專注科研技術的Académie揭開美麗帷幕。5年後在巴黎高端地段─376, Rue Saint Honorè開設法國首間美容院,此史無前例之舉引來重大迴響,掀起巴黎女性追求美麗的風潮。Dr. Lamotte更把其淵博的美容學問匯集成書,推出《About The Cult Of Beauty》、《Hygiene & Beauty》、《Precious Beauty Advice》等著作,將個人的專業美容心得公諸於世。

及至1926年,Dr. Alexandre Lamotte的義子─高瞻遠矚的皮膚科專家Dr. Georges Gay正式接棒,繼續為Académie策動多個第1次:在1928年創立巴黎第1間美容學府,傾囊相授專業而且獨特的美容知識和技術;1930年,空前未有地把肌膚進行科學分類,分為中性、油性、乾性等,為不同的肌膚提供各種針對性的修復方案,對全球美容文化帶來震撼性的全新概念;1936年,Académie發布首款具有設計專利蘊含骨膠原的護膚品,超越一般護膚品功效的極限,啟導及後的美容產品創造無限個可能,同時亦令肌膚得益,變得更具彈性,令人趨之若鶩;1961年,首支古銅美黑乳液突破性推出,讓亮麗的健美膚色完美展現,暢銷至今。

承傳與宏揚 經典不朽
無數個「第一」,印證了Académie前衛果敢、勇於挑戰的品牌形象,難怪品牌百多年來一直領導群雄。一路走來,品牌在家族傳承之下,至今已是第5代。品牌第4代的掌舵人─Académie Scientifique de Beauté General Director Mr. Christophe Therme與第5代繼承人Mr. Cyrille Therme均擁有Académie的優良DNA,合力承傳並宏揚品牌先進們對於美麗的極至追求,帶領Académie團隊在專業美容市場上再創高峰,同時藉著專業培訓致力令美容師通曉有效的皮膚診斷方法,為顧客提供頂級的活膚療程體驗。

無論是兼具保濕與修復作用,能締造無瑕嫩肌的彩妝粉底液;糅合細胞保護因子、抗衰老活性複合物、緩膚複合物的防曬護理系列;加入重塑美體線條配方,幫助排毒抗壓的柔膚活肌身體系列,塑造迷人曲線緊緻激活身體;聚合頂尖活性成分,揭開醫學美容新一章的智能導航活肌系列,還是將法國各地繁花美菓匯萃,具滋養身心效能的花菓芬香精華系列,都是Académie精英團隊匠心獨運與智慧積累的成果。特別是2012年,品牌科技衝破科技界限,將產品的活性成分濃度突破性地提升至41.7%,這個重大的科研成果傾注於嫩膚修護精華肌底液內,使產品內含的57種高效活性成分淋漓迸發卓著的修護功效。品牌更在2013年全面擴展科研基地和廠房,採用的設備均達至最高質量標準ISO22 716 norm ,務求每件產品能在嚴謹的監控下完美誕生。

延續青春永駐的藝術
與Académie合作無間的中國、香港及澳門總代理─穎通(遠東)有限公司,多年來積極發揚品牌的非凡魅力,經常舉辦新品發布會,並於每年的亞太區美容展上呈獻多款破格新品和專業療程,獲美業人士一致讚好。Mr. Christophe Therme和 Mr. Cyrille Therme父子二人每年更堅持現身Académie的展位,與參觀人士和忠實客戶互動交談,帶來品牌的最新動向與資訊。

Académie亦不時為經典系列加入創新元素重新推出,再次帶給大家驚喜,例如尊貴復刻版貴族全效修護面霜,以品牌首款面霜為創作靈感,內含有「生命之花」美稱的皇家純白百合,有效激活細胞;而特別加入的仿生肽、重量級透明質酸則合力提升肌膚彈性,將19世紀的逆齡奧秘與21世紀的先進科技完美結合,延續品牌青春永駐的藝術。另一款充滿傳奇色彩的柔膚活顏凝肌系列又寫下全球首章─破天荒以100%蘋果純水精華取代一般水分,令產品的保濕和抗氧化力量大幅飆升。經過高溫、蒸發、冷卻等蒸餾步驟萃取而成的蘋果純水精華,其微量元素、礦物鹽等均得以完整保留,具極佳的親膚效果,瞬間為肌膚源源補水。柔膚活顏凝肌系列主打的成分組合除了以蘋果純水精華為焦點成分的100%保濕複合組合,蒐集了鎖水和儲水力超著的海藻糖複合物、植物性蛋白、澳洲堅果油等,令顆顆細胞水潤豐沛,使肌膚呈現透亮柔潤的飽滿狀態,還有深海熱泉低敏複合組合的三重保護系統和恆久青春複合組合的全方位抗衰老功能。

首要任務:全方位對抗污染
專業美容療程當然也是Académie的強項,隆重推出的全效精華素系列,匯聚16種超濃縮精華素,分別肩負起保濕鎖水、滋養、控油淨化、抗敏退紅、淡化皺紋、緊緻、亮澤和抗氧化的重任,為各種肌膚問題提供最適切的護理,使不同的特色療程之療效更錦上添花。另外,新近推出的3D豐盈塑造唇霜,專門為脆弱而敏感的雙唇送上細意呵護。產品蘊含3D豐盈激活精華、透明質酸、酪梨油、乳木果油等成分,促進膠原和透明質酸合成,顯著淡化細紋,令嘴唇充盈豐厚,由此締造豐潤飽滿的嫩澤櫻唇。

下一款新品又是甚麼?Académie總不會教你失望。鑑於全球污染問題愈來愈嚴重,肌膚無時無刻陷於危險境地,Académie不斷鑽研有效的解決方案,強勢推出Stop Pollution Mist來抗衡空氣中的懸浮粒子,全力拯救肌膚於水深火熱之中。紫外線入侵同為健康肌膚的大敵,一款抵禦自由基侵害提高膚色隔離霜SPF50將在今年亞太區美容展上閃亮登場。還有一個名為"Express D-Tox Ritual"的療程,隨即跟大家見面,與各美容同業聯手抗污,還原健康神采美肌。

全球5大最具歷史的護膚品牌之一,Académie以世代傳承的無限生命力,教你綻放美麗、活出美麗,跟她一樣成為越過時間界限的明星!且讓我們期待品牌多款精彩產品矚目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