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CPAHK獲頒´Caring Company´[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日前,由香港社會服務聯會於2002年策動的「商界展關懷」計劃於灣仔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社區伙伴合作展,同場頒發證書予認可機構。自多年前開始參與計劃的香港化粧品同業協會(CPAHK),今年再次獲頒發"Caring Company"證書,印證其多年來對計劃作出的貢獻。



參與計劃多年的CPAHK再度奪得"Caring Company"嘉許,並由潘佩芬女士(右)及李翠瓊女士代表領取。


25 MAR 2015

「商界展關懷」計劃的舉辦目的,旨在促進商界與社福界之間的策略性夥伴合作,共同推動企業履行社會責任之餘,亦透過舉辦不同類型的跨界別交流活動,讓企業和社會服務機構互相認識和加深了解,並鼓勵工商及公共機構關懷社群、關心員工及愛護環境,開拓合作空間以推行針對社會需要的跨界別社區計劃,鼓勵雙方攜手建設共融社會。

作為計劃參加成員之一的CPAHK,通過計劃擴闊了服務社會的視野,擁有更清晰明確的工作目標,因而成功取得2013-2015 Year of Award,以及去年由傑出公民協會主辦的「觸動社會責任企業大獎」外,還在今次合作展上獲頒計劃認可參加機構證書─Caring Company。合作展當日,協會監事長潘佩芬女士與司庫李翠瓊女士親臨現場領取證書,亦藉此機會觀摩各項社會服務工作,為未來服務業界與社會開拓更廣闊的思維。



大會特別安排講座,向在場人士講解「商界展關懷」計劃的概念,並鼓勵今年獲嘉許的公司、企業踴躍提名。
李翠瓊女士與同樣獲得"Caring Company"嘉許的香港女青年商會代表合影。
CPAHK的友會亞洲髮型藝術家協會(AHMA)首次奪得"Caring Company"。

潘佩芬女士及李翠瓊女士藉此機會與不同的社會企業作交流,希望對社會服務有更深厚的認識。
社區伙伴合作展吸引眾多社會企業擺設攤位,藉此推廣社會服務工作。
展覽登記處排滿希望深入了解香港社會企業的參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