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婦女聯會 CMM蒙妮坦「愛與美同行」慈善夜[業界活動][按摩][美容]



鄭明明教授創立的CMM蒙妮坦冠名贊助九龍婦女聯會 CMM蒙妮坦「愛與美同行」慈善夜圓滿成功,共籌得超過500萬的善款。
下載


CMM蒙妮坦國際集團由「國際美容教母」   鄭明明教授 BBS於1966年創立,秉持「不倒翁」精神讓愛與美同行50載。早前,善心滿溢的鄭教授再一次彰顯愛與美精神,冠名贊助九龍婦女聯會   3年一度假理工大學賽馬會綜藝館舉辦的慈善夜,捐助善款50萬,為聯會凝聚婦女力量,為社會發放正能量。

是夜星光熠熠,善心光芒四射。慈善夜統籌主席鄭明明教授率先致辭:「感謝官、商和民間各屆善長落力捐獻,感謝大家對九龍婦女聯會的支持。特別感謝國際斯佳美容協會的會員,每位都好乖,經呼籲後都捐輸支持,傳遞關愛,影響他人。」九龍婦女聯會主席蘇麗珍議員MH, JP致辭時介紹聯會的會務,指「聯會發展至今會員人數已逾24,600名。我深信,有政府政策的惠及與商界的贊助,基層婦女將更好地服務、團結社區民眾,創造香港更美好明天。」

行政長官夫人梁唐青儀女士、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九龍工作部部長何靖先生、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盧寧女士、勞工及福利局蕭偉強局長JP、鄭教授、蘇主席等主禮嘉賓一同主持別具意義的亮燈儀式後,精彩萬分的綜藝節目隨即展開。其中最為矚目的是何靖部長傾情獻唱《西沙,我可愛的家鄉》,共籌得105萬。是夜獲各界慷慨解囊,共籌得超過500萬善款,造福基層,關愛社群。



鄭教授致辭時指:「為何今晚活動名稱叫『愛與美同行』?原因是作為CMM的創辦人,我一路追求美,創造美,傳播美,從事美容行業51年,致力將愛與美回饋社會。」

蘇麗珍主席分享過去3年的會務之餘,衷心感謝各界善長,以及台前幕後的無私奉獻。

為慈善夜傾力獻唱的何靖部長,歌聲嘹亮,獲全場報以熱烈掌聲。


蕭偉強局長盛讚九龍婦女聯會的凝聚力驚人。

簡單而隆重的亮燈儀式,象徵愛與美的正能量傳播開去。

行政長官夫人梁唐青儀女士、鄭教授、梁美芬議員、馮華教授等人合影,為是夜添姿彩。


是夜支票送贈儀式從未間斷,大家落力共襄善舉。

精彩節目包括旗袍Catwalk、歌曲獻唱、舞蹈表演。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