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輝──法國十優品牌Simon Mahler美肌工作坊[業界活動][產品][美容]



Cherry演示Simon Mahler長效水活療程及魚子抗引力緊緻專業緊緻療程,其專業的手法深得一眾與會同業讚賞。
下載


源輝亞洲有限公司為其最新代理之法國品牌Simon Mahler分別舉辦了2場工作坊。是次工作坊由品牌業務發展經理 Ms. Janice Ngan親自介紹Simon Mahler的背景概念。品牌培訓導師Ms. Cherry Lok則示範2大專業美肌療程:長效水活療程及魚子抗引力緊緻專業緊緻療程,讓大家親身見證Simon Mahler作為「法國十優品牌」的非凡魅力。

Janice講解時表示品牌傳承Mahler的美麗哲學、按摩手法、貼心的服務,產品堅持在法國研發及製造。Cherry則指,魚子抗引力緊緻專業緊緻療程是Simon Mahler的王牌療程之一,以珍稀深海魚子修護成分,蘊含多種礦物質、氨基酸和生長因子,合力發揮活膚功效,使面部輪廓更緊緻立體。同場亦介紹了抗引力緊緻系列,配以魚子抗引力緊緻專業緊緻療程可達事半功倍之效,有助抗地心引力,重整肌膚密度,提升輪廓,抗衡歲月在面上留下的痕跡。



魚子抗引力緊緻專業緊緻療程是針對逆轉鬆弛及下垂等老化現象的好拍檔。

Janice向大家介紹Simon Mahler的品牌理念及全線系列的特色。

作為「法國十優品牌」,Simon Mahler系列產品一應俱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