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Guinot 教肌膚遠「離」衰老[專訪][產品][儀器][美容]

選料上乘的護膚品塗在面上卻毫不見效,猶如石沉大海?今期特意請來專家為你解構箇中原由。


Sandrine指活肌能量水療儀可擔當美容師的「貼身教練」,皆因它內置多段教學影片,讓美容師可跟隨影片教學施展專業護理手法。

Sandrine形容不斷交替的正負離子電流仿如攪拌器促使細胞不停震動,令其變得振奮,高效刺激肌膚再生及提升其吸收能力。

品牌另一焦點新品—抗衰老系列的煥顏能量修護霜蘊含ATP能量元素,修復肌膚的免疫機制,抗衡壓力、污染等令肌膚變得敏感、衰弱的問題,只需連續使用6天即能激發細胞自我保護能力提升74%。

「年輕的時候,我們的細胞充滿活力,並有能力快速吸收你提供的任何護膚產品;可是,細胞的能量時刻在流失,細胞隨之變得萎靡不振,吸收能力亦大大減弱,這就是護膚品效用不彰的關鍵!」法國專業護理品牌維健美(Guinot)的International Training Manager Ms. Sandrine Carliez闡釋道。

重整細胞機能,正是Guinot嶄新推出的美容儀器—活肌能量水療儀的使命。儀器首創專利的分子能量模式(Dynamic Ionization),從細胞層面解決肌膚衰老的問題,透過交替發放的正、負離子滲透肌膚各層,賦予細胞全新力量,重啟細胞更新、促進膠原再生,使肌膚回復活力光采。Sandrine補充:「美容師可因應顧客膚質,在施展分子能量模式時配合適切的離子啫喱,例如針對改善暗瘡問題的控油離子啫喱,以更快達至理想修護作用。」此外,為了加強分子能量模式的功效,儀器還配備熱能模式,除了有效促進微循環和氧分吸收之餘,熱力亦可令細胞中的氧分子變得不穩定而產生臭氧,發揮殺菌效用。「兩個模式結合起來可發揮協同作用,極緻喚醒細胞、增加能量、供應氧分,令細胞自我循環再生。」她總結:「活肌能量水療儀可說是在高風險的醫美療程與效果遲緩的家居護理之間,提供無創、無副作用且效果快速顯著的嶄新選擇!」針對肌膚瑕疵問題,她建議每星期接受1次護理,以4次為一完整療程,並隨後每月進行1次護理作為基本保養,即可教肌膚遠離衰老的魔爪。

Sandrine又為愛美的你提供一個護膚貼士:「不要隨便更換護膚產品!」她指出每個人的肌膚各有所需,而且肌膚狀態時有改變,盲目追捧護膚潮流只會令肌膚疲於適應;正確的做法應諮詢你的美容師,憑其專業判斷選取貼合你肌膚所需的產品,才能讓肌膚從內而外綻放持久的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