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馬國際─醫療級遠紅外線(MFIR)童顏儀/養生儀登陸日發布會[業界活動][美容]

自1月舉辦醫療級遠紅外線(MFIR)童顏儀/養生儀登陸日發布會後,儀器深受用家好評。是次,名馬國際(香港)有限公司打鐵趁熱,假香港旺角朗豪酒店舉辦第2場發布會,將韓國Rainbow Dr. Face童顏儀及一系列細胞活化熱能養生儀的風靡浪潮無限延展。



美容師為模特兒蓋上2部細胞活化熱能養生儀,助其煥發年輕神采。公司的Chief Advisor Ms. Kitty Lau則從旁講解儀器之眾多傲人功效。
下載


14 APR 2015

活動開始,名馬國際Marketing Director Mr. Lam Cheung向大家致歡迎辭,分析美容院普遍面臨的租金上漲、員工成本增加等難題,並向大家推薦性價比極高的韓國Rainbow之多款儀器。特地從韓國遠道而來的生產商代表,Myung Shin Medical Co., Ltd.Manager Ms. Grace Son隨後詳細闡述儀器的超卓之處:「多款儀器均採用專利鈦金屬片膜技術,可向皮膚底層1.5-50mm處釋放波長6-14微米的醫療級遠紅外線能量,引起原子及分子振動以產生共鳴作用,促使皮下深層溫度上升,從而達至加速血液循環、排除體內毒素、行氣活血、緊膚去皺、舒緩痛楚等多重功效。」
 
為令大家更直觀地感受到儀器的諸多過人之處,公司特邀2名演員表演情景劇,以展示儀器身形纖巧,不佔地方且老少皆宜的特色。同時,美容師亦即場為模特兒蓋上2部細胞活化熱能養生儀,透過約30分鐘的護理,細意呵護模特兒的肌膚和身體。隨後,多位客戶及美容院東主紛紛上台分享使用心得,公司還慷慨贈送Dr. Face童顏儀予大抽獎的幸運兒,活動在熱烈氣氛中拉下帷幕。



Grace詳細講解何謂醫療級遠紅外線能量並分析其原理。

Lam、Grace及客戶一同進行冰塊測試,親眼見證Rainbow之遠紅外線技術在加熱物體同時,不會導致水分流失。

情景劇中,2名演員通過精彩的表演,向大家形象地演示Dr. Face童顏儀之活化細胞、排出毒素、促進皮膚代謝、增加血液微循環等6大功能。


Lam指Dr. Face童顏儀及細胞活化熱能養生儀在韓國因功效卓越而大行其道,相信不消多時,定會風靡全港。

嘉賓之一的Mr. Ricky Jang指,香港的工作環境令大部分人長期被冷氣環繞下,易致手腳冰涼等問題,Rainbow之多款儀器便能緩解虛冷體質,令大家保持健康體魄。

NLP銷售導師Mr. Kenny Chan向大家傳授營銷技巧。


Grace向Rainbow的資深用家頒授卓越使用獎狀。

多位幸運兒獲得公司送出的Dr. Face童顏儀,面上洋溢著燦爛笑容。

活動吸引不少客戶到場支持,場面非常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