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智退瑕疵 嬌顏再展[儀器][美容]

別少覷粗大毛孔和凹凸洞對外貌的破壞力!


它們令你的肌膚變得粗糙不平,猶如滿布火山洞的月球地質,眼睜睜看著「滑嫩」、「細緻」、「無瑕」與你擦身而過,你應當在這些形容詞真正漸行漸遠之前,當機立斷與粗大毛孔及凹凸洞劃清界線!

說到改善以上問題,最有效的方法非二氧化碳激光莫屬;而縱觀二氧化碳激光,由韓國醫美儀器生產商Bison匠心研發生產的Fire-xel,就絕對稱得上是箇中明星!首先,Bison是韓國首屈一指的儀器生產大廠,一貫的出品皆口碑載道,Fire-xel的質素亦可想而知的優秀;加上它更已獲得韓國KFDA認證,為用家再添一大信心保證。

智能操作 安心準繩
儀器結合傳統級別二氧化碳激光和分段式二氧化碳激光,完美應對美容護理以至醫療用途的需要。其中針對美容院用家,儀器特設簡易的操作介面,操作員只須因應顧客的皮膚外觀狀況,如膚色、膚質等所輸入的數據,再配合儀器嶄新配備智能分析系統—透過設置於治療頭上的掃瞄器檢測顧客的皮膚水分含量,儀器即能自動從3,000多個智能選項,包括光斑的形狀、大小、能量強度等之中選取合適的治療參數,成就效果顯著且安全可靠的護理方案。

快速除瑕 都市人首選
只要智能系統完成評估,儀器即能發放波長10,600nm的分段式二氧化碳激光,瞬間以掃瞄方式在皮膚表面形成多達896個微創光點,在接觸肌膚細胞之時釋放熱能,促使老化及瑕疵組織的細胞及當中蛋白質的水分汽化,從而消除惱人的凹凸洞、粗大毛孔,甚至連手術後的疤痕、妊娠紋等皆可有效改善,令滑嫩美肌重現。

儀器不但操作簡易,而且療程時間快捷,每次療程只需要約15分鐘,對於生活繁忙的都市人來說可謂適合不過,絕不會影響日常生活和工作。建議每隔4-5星期進行一次護理,一般來說3-5次護理為一完整療程,無瑕細緻的肌膚隨即閃耀迸現。

資料提供:飛歷集團國際有限公司 (www.phoenixgroup.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73 9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