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水油豈不相容?[產品][美容]

誰說水溝油只會產生相拒效果?


水分和油分各自的分子結構不同,兩者無法混合在一起。不過,這個對立狀況今天被專業護膚品牌Klapp突破性的Power Effect雙效精華系列大大扭轉。

雙重效能 無限活肌
單看系列產品的分明色彩,實在令人感覺新奇。原因是Klapp的創作團隊把液體與脂質同置於一小瓶內,令兩種顏色對立分明。液體屬於水溶性,脂質則屬於油溶性,根本不能混合。但在Klapp的美麗哲學裡,巧妙地透過兩者相拒的形態,將當中的高濃度活性成分妥善儲存,直至使用的一刻將安瓶搖勻,即可把它們完美混合,發揮強大的雙重功效─讓分子細小的液體快速滲透肌膚,發揮即時功效,同時讓與天然皮脂相近的脂質於皮膚形成保護膜,幫助鎖緊肌膚水分,帶來防禦功效。

4款高濃度活性精華
Power Effect雙效精華系列對於30歲以上的肌膚特別有效,旗下4款高濃度活性精華效能超凡。先介紹適用於晚間的修復再生雙效精華,特別為成熟及細紋肌膚人士而設。內含的視黃醇、香葉基香葉酮、Renovage、發酵甜紅茶、Matrixyl® 3000,既能促進細胞再生,推動肌膚自我癒合,亦可延緩和抑制炎症反應和醣基化損傷,同時減少油脂分泌和淡化色素。活肌亮白雙效精華是擊退色素、皺紋和鬆弛的能手,藉著維他命C、柑橘幹細胞、粉紅柚子精華、杏仁油、荷荷巴油抑制酪氨酸酵素之活性,並還原已氧化的黑色素、減淡斑點及預防黑色素生成,顯著還回肌膚白皙美態。

至於專責照顧乾性及缺水性肌膚的瞬間水嫩雙效精華,其透明質酸、寡糖蛋白、葡醣醛酸等能迅速增加表層至底層的水分,達至水分與皮脂平衡,恢復肌膚之含水量,更有助強化細胞間的緊密度,防止水分流失。最後出場的輪廓塑造雙效精華,顧名思義具有修正鬆弛和皺紋肌膚的效能,全靠MatrixylTM Synthe´6TM、Glaucine、Ovaliss、脂肽、荷荷巴油等合力刺激膠原蛋白生成,促進細胞結構再生,迸發消除皺紋和魚尾紋(特別是前額和眼部皺紋)之效,更可高效抗皺、減少雙下巴,讓分明立體的輪廓重現。

銳不可擋的美肌協同作用由一個簡單搖勻動作開始,誰說水油不相容?

永妍國際有限公司(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746 9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