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全方位健康管理方案[產品][儀器][營養][美容][健康]

長久以來,美容行業奉行「頭痛醫頭、腳痛醫腳」的護理概念。可是,我們的身體結構精密而複雜,單一的問題背後或許蘊藏了千絲萬縷的原由。


1. 從身體內部入手用低於30℃的清水沖調2茶匙Stemtonic Detox OS,藉其內含卡姆小麥和紫花苜蓿兩大珍貴成分,促進血液和淋巴循環,有效增強營養吸收之餘,當中的葉綠素成分亦有助皮膚在及後護理程序中吸收太陽有益光。

1. 從身體內部入手用低於30℃的清水沖調2茶匙Stemtonic Detox OS,藉其內含卡姆小麥和紫花苜蓿兩大珍貴成分,促進血液和淋巴循環,有效增強營養吸收之餘,當中的葉綠素成分亦有助皮膚在及後護理程序中吸收太陽有益光。

2. 肌膚檢查利用Espansione Group的皮膚檢測儀Be-Check為顧客檢測肌膚的水分含量、水油平衡、膚色均勻度、底層色素、彈性與紋理等資訊,從而有助為其度身訂做適切的護理方案。

3. 深層滲透 潔膚後,全面塗上Bycure 3D多效緊致肌膚專業療程套盒中的DMAE精華液,高效緊實肌膚及減淡皺紋。

4. 雙重面膜滋養在面部覆上Bycure透明質酸面膜並掃上NMF活化肌底液(約半瓶分量),從而激活面膜中的有效成分;接著,將壓縮面膜紙張開並敷在透明質酸面膜之上,塗抹餘下的NMF活化液底液。(20分鐘)

4. 雙重面膜滋養在面部覆上Bycure透明質酸面膜並掃上NMF活化肌底液(約半瓶分量),從而激活面膜中的有效成分;接著,將壓縮面膜紙張開並敷在透明質酸面膜之上,塗抹餘下的NMF活化液底液。(20分鐘)

5. 立體塑形起膜後,全面塗抹Bycure 4D立體塑型保濕修護精華,並配以拉提緊緻的按摩手法幫助產品吸收,打造V面輪廓。

6. 紅光 + 紅外光修護為顧客先後蓋上Oxi Plus的Young Again®紅光和紅外光面罩,前者專責刺激較淺層肌膚的細胞,為其注入生機能量,至於後者的穿透力更強,可喚醒肌底細胞的活性,達至真正的內外兼修。(各15分鐘)

因此,現時前沿的美容品牌皆以「整全護理」作為大方針,不單單從肌膚入手,而是照顧整個身體的生理運作,重整健康生機,鞏固健康;只要身體回復正常運作,出現於肌膚的各種瑕疵問題自然一一迎刃而解,成就升級動人、年輕無華的極緻美顏。

是次介紹韻濤集團旗下最新的全方位健康管理方案—Stemtonic生機飲食內在修護和Young Again®太陽有益光 + Bycure仿生科技3D多效緊致肌膚專業療程。療程最特別的地方,在於它將護理的層面從肌膚提升至整個身體系統,結合嶄新的「生機飲食」療法,實行內、外並行以激活細胞活性,讓美麗從心而發,成就整全美肌傳奇。

「生機飲食」療法是天然有機優質膳食品牌Stemtonic的新一代健康生活概念,提倡透過攝取高濃度、純天然的植物成分,維繫身體的健康運作。療程精選品牌旗下的健康草汁Detox OS,打好內在修護的基礎,憑藉豐富葉綠素的卡姆小麥(Khorasan Wheat)和以鈣與矽為核心的紫花苜蓿(Alfalfa),合力發揮排毒、淨化血液、激活細胞、高效抗氧化等多重效能,全面增強身體防禦力、促進健康,排清體內毒素能強化身體的吸收能力,令稍後的外塗營養得以快速滲透並發揮效用;此外,卡姆小麥所含的葉綠素更有助細胞吸收Young Again®太陽有益光,完美體現內與外雙管齊下的協同修護。

至於外在修護則由上文提及的Young Again®太陽有益光 + Bycure仿生科技3D多效緊致肌膚專業療程配合解決,由Bycure的一系列生物仿生科技產品為各個層面的肌膚複製健康的細胞,其中最教人驚喜的莫過於其雙重面膜設計—首先敷上的透明質酸面膜本身看起來像一塊膠片,必須掃上NMF活化肌底液使其軟化,從而緊貼面部線條,然後再鋪上壓縮面膜紙,藉面膜紙形成的真空壓力將透明質酸面膜內含的低密度透明質酸,連同NMF活化肌底液的有效成分推進肌膚底層,增強吸收與滲透,高效刺激底層細胞及膠原蛋白增生、補充細胞水分、提升面部輪廓及減淺紋理;再配合Young Again®的紅光與紅外光照射,深入肌膚各層為細胞的「中央發電廠」—腺粒體注滿能量,激發ATP合成,讓細胞活性達至頂峰,有效進一步強化修護效果。內外同步夾擊,體現整全護理的箇中真諦,徹底瓦解衰老之虞,建構強健體魄的同時,輕鬆打造潤澤緊緻、生機充沛的年輕美肌。

1. 從身體內部入手
用低於30℃的清水沖調2茶匙Stemtonic Detox OS,藉其內含卡姆小麥和紫花苜蓿兩大珍貴成分,促進血液和淋巴循環,有效增強營養吸收之餘,當中的葉綠素成分亦有助皮膚在及後護理程序中吸收太陽有益光。

2. 肌膚檢查
利用Espansione Group的皮膚檢測儀Be-Check為顧客檢測肌膚的水分含量、水油平衡、膚色均勻度、底層色素、彈性與紋理等資訊,從而有助為其度身訂做適切的護理方案。

3. 深層滲透
潔膚後,全面塗上Bycure 3D多效緊致肌膚專業療程套盒中的DMAE精華液,高效緊實肌膚及減淡皺紋。

4. 雙重面膜滋養
在面部覆上Bycure透明質酸面膜並掃上NMF活化肌底液(約半瓶分量),從而激活面膜中的有效成分;接著,將壓縮面膜紙張開並敷在透明質酸面膜之上,塗抹餘下的NMF活化液底液。(20分鐘)

5. 立體塑形
起膜後,全面塗抹Bycure 4D立體塑型保濕修護精華,並配以拉提緊緻的按摩手法幫助產品吸收,打造V面輪廓。

6. 紅光 + 紅外光修護
為顧客先後蓋上Oxi Plus的Young Again®紅光和紅外光面罩,前者專責刺激較淺層肌膚的細胞,為其注入生機能量,至於後者的穿透力更強,可喚醒肌底細胞的活性,達至真正的內外兼修。(各15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