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強——傷痛技巧講座[業界活動][儀器][美容]



出席講座的人數眾多,可見大家都想了解更多有關傷痛保健的資訊。
下載


肩頸膊痛等問題讓不少現代人飽受煎熬,叫苦連天。有見及此,治強美容電腦有限公司早前一連2個月舉辦共4節的傷痛技巧講座,由公司行政總裁譚達治博士集中講授痛症定義、認識如頭痛、頸痛等都市人常遇到的痛症,全力為大家帶來豐富實用的健康資訊。

講座內容範疇廣泛,從一般頭痛、頸痛,由淋巴阻塞引致的肩痛、背痛、盆骨問題,以至是較深層的皮膚敏感、濕疹問題所引起的痛症等包羅萬有,讓參與的客戶能完全掌握各種痛症的成因,從而作出針對性舒緩方案。另一方面,譚博士為大家推介由美國Bio-Therapeutic研發的超白金微電流整全活膚儀-藍鑽環保版,透過微電流深層減輕痛症表現。經過4場講座,參與客戶均獲益良多,對人體保健有更深入的了解與認識。



譚博士指超白金微電流整全活膚儀除了能成為舒緩痛楚的幫手,亦能帶來緊膚嫩肌的卓越功效。

與會人士急不及待拿出手機拍下屏幕上的內容,以便日後溫故知新。

譚博士生動傳神的講解引人入勝,教大家聽出意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