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強美容——瞬間綻放亮白晶透肌膚發布會[產品][其他][美容]



譚博士一家聯同Ms. Daphne Danielson(左一)和紅星Brian一同切蛋糕,共賀治強踏入30周年,繼續為大家呈獻更多精彩項目。
下載


治強美容電腦有限公司早前假佐敦恆豐酒店為旗下代理品牌Bellewave舉辦新品發布會,同場慶賀公司成立30周年,除了請來明星獻唱外,更實行回饋客戶,大派豐富獎品,令現場氣氛持續高漲不下。

活動當日高掛黑色暴雨訊號,不過惡劣天氣亦無礙一眾忠實客戶的熱情,公司總裁譚達治博士致歡迎辭時感激大家冒雨前來,見證公司的重要時刻。隨後,大會邀請Bellewave的區域培訓經理Ms. Daphne Danielson詳盡解構發布會的主角—全新推出的精密美白系列(Blanc PrecisionTM):「品牌糅合4大革命性科技:白源目標技術、雙效亮白複合物、色素傳遞抑制物和神經源抗敏素,發揮猶如激光般的標靶作用,精準地阻截黑色素細胞的形成與傳遞,達至6倍淨白、13倍均勻膚色、9倍光澤度的卓越成效。」與此同時,美容導師Gobby即席施展精密美白專業療程,讓與會客戶親身見證立竿見影的美白力量。

精彩的環節可謂一浪接一浪,藝人謝東閔(Brian)的到場令現場氣氛幾近失控,他為大家深情獻唱和抽獎,讓眾人情緒進一步升溫。最後,譚博士加碼送出8盒量子晶片Version 2,掀起全場高潮,亦教一眾忠實客戶滿載而回。



譚博士甫開場以「貴人出門招風雨」感謝各忠實客戶參與是次Party,令他十分感動。

Ms. Daphne Danielson指出白源目標技術是透過納米肽蛋白包裹美白成分,穿透肌膚各層直達肌底,準確鎖定過度活躍的黑色素,再慢慢釋放當中成分,成就標靶式美白效能。

《超級巨聲》出身的Brian大秀歌唱本領,深情獻唱2首金曲,教與會客戶聽出意猶,大呼Encore。


Gobby為模特兒敷上精密美白專業套裝的雪白營養面膜,藉其內含的桑葉、黃芩、米等成分煥發亮白光澤的效果。

Brian為幸運大抽獎的得獎者送上豐富禮物,同時不忘與大家自拍一番。

為了讓客戶盡興,譚博士特別加碼送出8盒量子晶片Version 2,實行要大家人人有獎,永不落空。


精密美白系列包括美容院專業套裝和2款集結超強水合劑與抗氧化劑的家居護理產品—精亮美白精華和精亮美白乳霜,進一步加強專業療程的美白功效,成就令人歎為觀止的顯著透亮白皙美肌。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