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Thalgo 全力支持海洋保育[其他][其他]

每年的6月8日是「世界海洋日」,你有為保育海洋出力嗎?


擁有3項健力士世界紀錄的Ms. Aurore Asso,獲法國海洋護膚品牌Thalgo全力支持海洋保育工作。

穿梭水底百多米的          Ms. Aurore Asso,向大眾揭示海洋生態須要大家合力參與的訊息。

法國海洋護膚品牌Thalgo多年以來恪守保育海洋的職責,以不破壞海洋生態為大原則,致力為愛美之士呈獻優質高效的活膚產品,為大家締造年輕。

上月8日正值「世界海洋日」,Thalgo再次向大眾宣揚保護環境的重要意識,並且強調品牌採取保護海洋的生物多樣性、以環保設計來減低環境足跡,以及使用安全和天然的美肌成分等,讓這資源豐富的海洋繼續美麗。此外,Thalgo在過去5年全力支持一位美麗獨立的女性─擁有法國多項自由潛水紀錄(Freediving)保持者 Ms. Aurore Asso的海洋保育工作。她是一名首席運動員,亦是紀錄片製作人,透過自由潛水窺探海洋世界的深處,給大家呈現海洋生態系列愈見脆弱,須要合力保育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