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卵巢養護 一生呵護[產品][美體]

做女人難,做個自在安樂的女人更難!


許多女性都會在困惱時埋怨說句:「做女人真係好慘!」、「有得揀,我下世想做男人!」的確,女性一生要承受的痛楚比男性多,單是每月經期來潮時所引發的腰痠,甚或腹瀉問題足以令人整天沒精打采。還有十月懷胎所經歷的、生產時的終極十級痛楚、產後元氣未復的不適……終究女性一生要遇上多少痛楚才能苦盡甘來?女性呵護品牌意大利美姬素(Magishu)多年來致力譜寫女性健康新一章,傾力製作多款為女性護航的優質系列產品,讓女性在每個年齡階段都能健康又輕鬆地度過。

其中一款佳品是以下為大家介紹的卵巢養護療程套盒,穩佔美容保養市場上的高位,自推出以來廣受美容院推崇愛戴。全因當中的淋巴排毒精油(MD4)和卵巢保養精油(MD5)成分天然純淨,有效喚回年輕,迸發朝氣與活力。

開通穴道 排除毒素
淋巴排毒精油配方糅合小茴香、杜松子、尤加利、迷迭香、杏仁油、荷荷巴油等天然植物,合力幫助排走體內積存的毒素及多餘的水分,配合Magishu獨家的開穴手法和引流手法,瞬間開通穴道,疏通堵塞已久的淋巴,繼而令囤積的廢物毒素隨著暢通了的淋巴帶走,達至加快循環、消除水腫、溫通經絡、滋潤養生的功效。用後立即使人整體感覺輕身和輕鬆了,仿如新生。

護養卵巢 重構健康
毒素得以清除後,正是保養卵巢的好時機。卵巢保養精油透過快樂鼠尾草、依蘭依蘭、茴香、肉桂等,發放護養卵巢的威力─重整卵巢功能、促進新陳代謝、舒解女性生理期不適、延緩更年期。種種卓著成分的美容效果更會彰顯在肌膚之上,重賦肌膚活力、彈性、光澤、緊緻,加上具有鎮靜和減壓的功效,用者在療程後都會感覺充滿朝氣,煥然一新。

卵巢在女性的人生中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絕對是掌控及維持年輕狀態關鍵之重要器官。作為女性,你不能忽視卵巢的健康,Magishu的卵巢養護療程套盒正是助你啟動青春活力的黃金鑰匙!

資料提供:明儷行國際美容集團(香港)有限公司 (www.magishu.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771 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