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 Baché 你的私人瘦身教練[業界活動][產品][減肥]

不想「胖」你同行,當要找個教練指導一下!


法國天然有機護膚品牌Ella Baché非常樂意成為你的私人美體教練,透過Nutridermologie® 天然草本修身系列內外夾擊,塑造完美流麗的曲線體態。

天然草本修身系列致力傳揚品牌INT-Ex Beauty理念,以多款內服外塗的產品發放3大纖形功效:減重、排水、淡化橙皮紋,一次過回復健美緊實的身姿。系列的最新成員:強效排毒燃脂霜、淡紋身體精華啫喱以及燃脂纖形補充品於早前登場。為隆重引見,穎通(遠東)有限公司特假銅鑼灣Fight Hard Fitness(FHF)舉行"Cut Down, Shape Up Workshop",由FHF團體運動課程及健身發展經理張倩嘉(Jessy)帶領傳媒朋友一同進行核心肌肉及修形鍛煉。

傳媒們於短短時間和乳酸對抗,大汗淋漓,情緒高漲。Ella Baché品牌經理Ms. Sheena Yu及專業美容高級導師Ms. Polly Yim隨後集中講解強效排毒燃脂霜和淡紋身體精華啫喱的優勢,提到燃脂霜蘊含花薑酮複合物、咖啡因、粉紅胡椒精華油等,塗於手臂、腹部、大腿、臀部等,即產生熱力,能24小時密集式燃燒脂肪,促進循環,達至排毒解脂的卓著功效。至於清涼配方的精華啫喱專責阻截導致肥胖與橙皮紋的葡萄糖及反式脂肪酸,配合修形小工具─輕盈推脂按摩杯使用,有效淡化瑕疵、緊緻並平滑肌膚!



Sheena為大家隆重引見天然草本修身系列的最新成員。

Polly示範輕盈推脂按摩杯的用法,並由Jessy充當模特兒。

Ella Baché的天然草本修身系列是你的最佳私人修身教練。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