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1個課程 受用終身[課程][化妝]

學海,是無止境的;技術,是愈見深層的。


縱向與橫向得以無限延伸,絕對是學習的理想境界。但現實,學習的路途往往布滿荊棘:兼顧工作、時間不足、學費高昂、技術未完全上手、未能及時獲解答疑難及得到支援……最後只好半途而廢。國際紋繡學會(IISPM)明白到紋繡領域有別於一般的美容課程,提倡嶄新「1個課程,受用終身」的教學理念,並於開辦的半永久眉眼唇化妝全修課程中完美實踐。

貼心支援 鼓勵終身學習
半永久眉眼唇化妝全修課程集各種流行時尚的紋繡專業知識於一身,課程內容涵蓋無框水晶裸唇課程、魔力黑睫隱形眼線課程、絲滑飄眉課程及胭脂眉(機器粉霧眉) + 黛絲眉(手工粉霧眉),內容豐富而且充實,務求為學員傳授現時至新、至快、至潮的紋繡學問與技巧。

這課程如何做到終身受用?學員只須繳付1次學費,即可獲終身授課!首先,國際紋繡學會會為學員提供一個免費的基礎班,協助同學練好基本功。學員隨後學習上述提到的課程,掌握各種技術箇中的要訣。最特別是的,即使完成課程,學員一旦遇上任何技術上、操作上等問題,抑或希望多加複習以提升水平,國際紋繡學會都非常歡迎學員回來上課,而不須學員繳付額外費用。如此貼心的支援無論對有意投身紋繡專業的人士,或是現職美容事業想學多一門手藝的同業都有所得益,令其學習無後顧之憂!

台灣紋繡界殿堂級大師黃千真校長親自任教
更重要的是,半永久眉眼唇化妝全修課程由現任台灣婕媚兒國際美容紋繡學院技術總監、台灣美容紋繡協會理事等多個要職的台灣紋繡界星級大師黃千真校長親自任教。黃校長入行逾20年,經她一手培訓成才的學生上千之多。有這位重量級人馬親身教授,實在是機會難得!

修畢全科課程、經評分合格後,學員可獲黃校長頒發台灣 婕媚兒國際美容紋繡學院的結業證書。國際紋繡學會更會協助學員報考韓國國際醫學美容協會半永久證書,以及銜接英國ITEC半永久化妝(四級)國際證書資格、國際醫療美容證書、台灣美容紋繡協會證書等。學員更有機會被推薦到海外參加國際大賽,拓闊眼界之餘,亦給予顧客無比信心。各紋繡專才,不容錯過這個邁向更高晉升階梯的優質課程!

文:Mei 設計:James
資料提供:國際紋繡學會(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5901 6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