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直通美麗大道[產品][美容]

大家到主題樂園遊玩的時候,有沒有用過Fastpass呢?


Fastpass,快速通行卡,只要取得特定遊樂設施的Fastpass,你就能無視長長的人龍直接進場遊玩,節省排隊等候的時間,讓你玩得加倍暢快、自在。為何筆者要說到Fastpass?全因以下要介紹的嶄新產品—由法國             優奈雅(Raffiné)呈獻的細胞重組極緻精華組合,正正是宛如Fastpass一般的存在,憑藉各款有效加快細胞分裂再生的複合生長因子,教你體驗迅捷顯著的逆齡美肌神話。

啟動細胞新生的鑰匙
複合生長因子(Complex Growth Factor, C.G.F.)是於1986年由科學家Stanley Cohen與Rita Levi-Montalcini共同發現的人體成分,並獲得諾貝爾醫學獎肯定其醫學價值。C.G.F.備有多種類型,如表皮細胞生長因子(EGF)、角質細胞生長因子(KGF)、基層纖維母細胞生長因子(BFGF)、皮膚幹細胞生長因子(SCGF)、類胰島素生長因子(IGF)、血管內皮細胞生長因子(VEGF)等,均具有加速皮膚細胞自我分裂,使新生細胞以倍數增長,同時可使成熟細胞分裂成幹細胞,進一步提升生成細胞的力量,可說是年輕肌膚不可多得的重要元素。

3款產品 合力綻放美肌光芒
品牌將這款高效成分傾注於細胞重組極緻精華組合其中兩款焦點產品—Rewind Age Luxe Freeze和Rewind Age Luxe Extra之中,發揮重啟細胞活性的作用;再配合有效抑制黑色素細胞生成黑色素的嶄新成分菸鹼氨、提升去皺效果媲美肉毒桿菌的六胜肽成分AH3、幫助重建肌底層網狀纖維結構的膠原蛋白,以及集合修復、再生、滋潤等效能於一身的維他命A、C和E等成分,兩款產品只須混合使用,即能合力締造無瑕細嫩、活力洋溢的年輕美肌。此外,組合還備有銅胜肽修復組織精華,有賴美肌威力出眾的藍銅胜肽(GHK-Cu)成分,除了有助恢復細胞自我修復能力和促進膠原蛋白與彈性蛋白合成之外,更可輔助過氧化物歧化酶(SOD)對抗細胞氧化問題,以及增加表皮層厚度從而提升肌膚緊緻度,進一步鞏固肌膚的健康美態。

今日起,就由細胞重組極緻精華組合助你掌握通往完美膚質的Fastpass,成就惹人豔羨的美肌丰采。

資料提供:醫之美(香港)有限公司 (www.gvg.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713 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