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美白的極致[產品][美容]

相比起膚色曬得黝黑,女性更在意的,是膚色曬得不均勻,甚至出現斑點!


白皙澄淨的肌膚,是女性共同追求的美麗極致;可是,白總是美麗而脆弱、容易推翻而難以維持的。如何抗衡陽光、紫外線等對肌膚美白帶來的挑戰,是全球美容產業一直追求的目標,而站於日本美容業領先地位的POLA,憑藉長達66年淬鍊所薈萃的肌膚美白研究經驗,成功找出有效改善肌膚均勻度與色素問題的關鍵。

黑色素研究之重大發現
POLA的專業研發團隊發現,色斑或膚色不均的主因,是人體細胞的「消散清除功能」與「自我清除功能」兩大機制失衡所致。「消散清除功能」能調節各表皮細胞之間的黑色素含量分布,排出黑色素會被其他細胞吸收,這導致黑色素分散在肌膚當中,從而均勻膚色;可是當黑色素數量過多,例如因長期曝曬令黑色素大量生成,就會破壞「消散清除功能」的有效性。至於「自我清除功能」則主力分解細胞內多餘的黑色素,有效平衡黑色素含量水平;但過氧化物皮脂的出現會促使黑色素過脂化而變得暗沉且難以分解,導致色斑形成。

有見及此,POLA特別為旗下WHITE SHOT雙效祛斑精華系列增添針對性解決以上情況的嶄新產品—WHITE SHOT QX雙效祛斑精華面膜,以科研的力量締造自然亮白美肌。

擊遏色素根源 還原素淨美肌
面膜包含精華面膜和重點祛斑薄膜,皆以品牌最新研發的原有成分QX除化精華為核心,它糅合棕兒茶精華和黃杞葉精華,有效遏止黑色素生成,幫助肌膚回復澄徹明淨;配合提取自日本梅葉、可深入表皮層刺激肌膚自生去斑功能的SC Liquid;高效預防色素沉著問題的傅明酸和馬鬱蘭精華;美白效用卓著的苦參根精華∝;有效分解過氧化黑色素的m-Shooter和Clearnol成分等,合力發揮還原素白麗顏的作用。

只須在潔面後,先以化妝水為肌膚打底,然後在需重點美白的部位貼上重點祛斑薄膜,再敷上精華面膜5-10分鐘,讓箇中活躍成分深入肌底,煥發驚人的美白威力,將膚色不勻、色素沉著、色斑等問題統統剔除,助你的肌膚攀登美麗    極致。

資料提供:寶麗化粧品(香港)有限公司(www.pola.com.hk )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511 0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