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us Concept──Venus Fiore研討會[業界活動][儀器][醫學美容][專業知識][美容][健康]



來賓向Venus Concept香港區的代表踴躍發問。
下載


以色列醫學美容儀器生產商Venus Concept對於締造女性內外健康美一向不遺餘力,早前假尖沙咀隆堡麗景酒店舉辦「Venus Fiore 研討會─女性生殖器整形手術及陰道緊緻技術」,探討一下與女性身心息息相關,卻經常為人避而遠之的議題。

研討會特別邀得印度知名泌尿婦科醫生   Dr. Navneet Magon擔任主講嘉賓,與一眾同業分享女性私密部位整形的經驗,以及私密緊緻技術的專業心得。他分享指不少曾經生育或經歷更年期的女性都會面臨私密深處及外觀鬆弛問題,不單會影響自信心和伴侶的親密體驗,更有機會造成容易積菌及尿滲等健康問題。

Dr. Navneet Magon的專業講解後,Venus Concept的團隊在研討會的下半部分隆重介紹首部採用(MP)2磁頻技術的私密緊緻及保養儀器Venus Fiore。儀器的特色在於備有針對私密各處包括陰道、陰唇及陰阜的專用治療頭,全面改善鬆弛問題;每個治療頭均採用一次性即棄治療蓋,確保衛生。還有ATC自動控溫綜合系統,讓療程的治療溫度被有效監控,療程自然更安全、更有效達至預期效果。與會來賓就Venus Fiore的技術、操作方法、療效、注意事項等討論,同時把握向Dr. Navneet Magon請教的機會,諮詢有關提升女性健康與保養的良策。



Venus Concept香港區Managing Director           Ms. Nicole Lam歡迎來賓到來是次研討會,見證Venus Concept的又一新作。

Dr. Navneet Magon以其豐富的醫學知識和經驗,剖析改善私密部位緊緻度的嶄新科技。

與會人士紛紛用手機拍下有用資訊,以作記錄。


會場設有互動Photobooth,大家都玩得盡慶。

Dr. Navneet Magon、Dr. Ivona Igerc(右)及其他來賓開心大玩Photobooth。

首部採用(MP)2磁頻技術的私密緊緻及保養儀器Venus Fiore,全力建構女性身心健康。


大會為來賓準備了許多美點,別具心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