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柏──仲夏女神秘密‧聚會[業界活動][美容]



擁有女神肌膚是不少愛美之士致力追求的事,難怪是次活動吸引眾多人士出席!
下載


擁有亮麗無瑕美肌是成為女神的首要條件。早前,凱柏化粧品公司特假佐敦恆豐酒店舉辦仲夏女神秘密‧聚會,隆重介紹專業護膚品牌Silaone及Reverx旗下多款卓越產品,為大家提供保持女神肌膚的至美良方。

首先,公司General Manager Ms. Joyce Mak介紹Silaone復合果酸20%精華和30%精華的優勢:「有別其他果酸產品採用單一配方,復合果酸20%精華和30%精華糅合杏仁酸、乳酸、甘醇酸等成分,能改善膚色不均、暗啞及皺紋等。只須簡單潔面後,適量敷上30秒至1分鐘,隨即均勻掃上蘊含甘油、蘆薈等成分製成的中和平衡液,等待5分鐘後抹淨。」介紹完畢,工作人員讓與會人士試用產品,感受其煥膚威力!

伴隨Joyce的講解,緊接療程示範亦徐徐上演,美容師使用晶片機將只供外塗的Reverx女神凍齡針劑─女神凍齡針劑液及針劑乳導入模特兒的肌膚,隨即敷上糅合玻尿酸、維他命C、熊果素的3D緊緻美白面膜,讓肌膚回復淨白亮麗,最後噴上女神凍齡噴霧,頃刻提升面部輪廓。除了豐富的資訊分享,活動尾聲進行的幸運大抽獎,更教一眾與會人士與奮不已,皆因獎品極之豐富:Vivienne Westwood手袋、Silaone及Reverx旗下多款產品等,令現場響起不絕的歡呼聲。



Joyce大力推介蘊含六胜肽、玻尿酸等成分的女神凍齡噴霧,能激活膠原強白增生,轉瞬拉緊鬆弛肌膚,使之緊實富彈性。

與會人士踴躍舉手發問,欲了解更多產品詳情。

工作人員為與會人士塗上復合果酸20%精華,讓他們體驗產品的美白淡斑功效。


美容師為模特兒塗拭女神凍齡針劑液及針劑乳後,使用晶片機由下而上慢慢打圈,重複2-3次,讓內含的玻尿酸精華、六胜肽完全滲入肌膚,改善面部鬆弛、水腫問題,煥發年輕緊緻的凍齡美肌。

在幸運大抽獎環節中,得獎者從Joyce手上接過 Vivienne Westwood手袋,笑得燦爛如花。

與會人士不忘與Joyce合影留念,留住美麗一刻。


(左起)Silaone復合果酸20%精華、復合果酸30%精華、中和平衡液、特效修護平衡面膜及Reverex 3D緊緻美白面膜一一列陣,讓人一覽無遺。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