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活肌彈力無限提升[儀器][美容]

趁夏日來臨來個下水禮,為小寶寶吹起水泡時,卻因沒氣力暫擱了一旁。然後,看著洩氣的水泡,令我聯想起自己鬆弛的肌膚。


女人好簡單,就是天不怕地不怕,可是卻怕老怕皺。幸好嶄新的美肌技術消除了我的恐懼。德國製造,由Wellcomet Technology精心打造的LDM® (Local Dynamic Mirco Massage),是糅合生物醫學與電子科技的新一代美肌儀器。它能在無創傷、無痛楚、無損耗的情況下刺激並調節彈性肌膚的關鍵─細胞外基質(ECMs)(ECMs所包含的大分子種類繁多,大致分為:膠原、非膠原糖蛋白、氨基聚糖與蛋白聚糖,以及彈性蛋白),重整皮膚緊密度和彈性,重啟青春Q彈美肌。

集熱能、生物化學、力學於一身的活肌技術
儀器採用專利LDM®技術配以1、3及10MHz聲頻技術,合力迸發令人趨之若鶩的女神美肌。LDM®技術集合熱能、生物化學與力學於一身,能完美驅動細胞的修復過程,使肌膚重拾原生健康。每一發聲波均能準確且有效地重整失序排列的膠原蛋白纖維,令排序回復有序緊密,肌膚的緊緻度和彈性自然顯著提升。LDM®技術之熱能更可刺激膠原蛋白,加快其增生速度,延緩老化,大大改善各種因歲月而生的紋理,如皺紋、頸紋等,肌膚從此呈現細緻飽滿。

有別於一般超聲波儀器,LDM®以每秒約1,500m的快速度發放雙頻超聲波,過程中所產生的壓力能超越大氣壓力水平數倍,換句話說,能量更快、更直接地長驅肌底,發揮活化、重生、強化等修復作用。

3款治療頭 照顧周到
有關皺紋、妊娠紋、凹凸洞、暗瘡、炎症等問題,LDM®都能輕鬆應付。療程效果極之顯著,1次已有明顯改善,獲眾多用家讚賞,盡見儀器之卓著。(最終效果因人而異,視乎個別情況而定)操作方面,儀器配備了大、中、小共3個治療頭,提供範圍由腰腹、背部、大腿;面部與頸部,以至眼周的細意呵護,面龐和嬌軀從此回復年輕狀態,肌膚時刻緊實彈滑!

資料提供:廣益(香港)有限公司 (www.fullvantage.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425 4379)